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终于这个时刻要来临了。。。

emm。。。刚刚毕业了Form 6。。。又是找工作的时候了。。。每个朋友都问我找到工了没。。。我都快要烦死了。。。其实,我不找工作是有原因的。。。我真的要下个月才得空去找。。。上一次的post我说发生了某些事。。。讲出来的话会吓到你们。。。那就是明天我就要去医院动手术了!哈哈。。。那是真的。。。至于什么病我就不能说。。。所以,我要等疗伤康复之后才能找工作。。。不知道明天会怎样。。。怕怕叻~~~加油哦!!!我一定行的!!请保佑我大肚揽过!! 我的朋友如果有事情的话可以sms我。。。看看能不能回复你们。。。请不要在fb里面说我的事情哦~~谢谢^^。。下个月有gathering才找我出去吧~~哈哈。。。Gambateh>,<

4 条评论:

嘉欣 Kar Yan 说...

sharline!wat happen??i surprise u said u having operation.......serious onot??worry u la~~well,karyan here to support u!any problem u can sms me de!!we are good friends!take care!

sharLine91 说...

haha...i think nt very serious la~~rest few weeks mayb will recover geh...lol...thx thx~~love u^^

yeye 说...

add oil ah~

Sharon Lavigne 说...

jia you oh sharline~if need any help anytime can call me...u hv to fast fast recover ya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