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情人节快乐~2012。。。。

最近这几天他请了假特地陪我旅行去玩哦~哈哈。。。陪我从星期六到星期二,没错,星期二就是“情人节”啦。。。星期六我就跟他去云顶玩哦~然后星期日就去kl玩。。。唉~~开学后又要过回苦日子,超不想回去读书的。。。这几天他用了很多钱,我也用了不少钱,哈哈。。。在云顶也是出去outdoor玩,没什么好玩的。。。跟去年一样。。。然后就到我姐那边过夜,继续去吃我们很喜欢的BBQ Plaza和Snowflake了。。。^^很好吃.....至于情人节怎样过?还不是跟平时一样出街那样。。。早上去了jusco看戏,中午再去parade买礼物,下午再去 De Garden买chatime喝,晚上就去pasar malam走走。。。哈哈,没有去吃大餐,因为中午已经吃了百多块的日本餐了。。。叫了一份“情侣套餐”。。。很贵下~~XD






因为今年我要二十一岁啦~~也就是说我大个女了。。。听说要戴金锁匙涡。。。:D可是我知道金很贵很贵,所以我只是要白金就可以了。。。而且白色也满美的嘛~然后我就带他去帮我选锁匙项链了。。。最后就选了一个加起来两百多块的项链。。。觉得很贵下...>,<虽然没有收到花,那就没关系了,有这个就够了。。。谢谢你哦老公^^是时候要换下链了。。。因为已经戴了满久下。。。


呜呜呜T-T。。。。这个星期日我又要回去了。。。在那边好像坐监牢一样>,<。。。不懂几时假期可以回来叻??第一个sems我死命死命地读书,还好可以考到3.8多。。。可是比别人还差tim,没关系。。。只要维持就好了。。。最后想说“我爱你”哦,Happy Valentines Day。。。虽然整天都跟你吵架。。。哼!!笨蛋。。。: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