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考完试放假一个星期lu~~^^

上个星期五终于考完试了。。。我也很久没有写我的事情进来部落格这里了。。。看了很多朋友都有update。。。可是,自己还是以前很久的旧post而已。。。所以,今天晚上半夜终于要更新咯~~其实,因为很懒的原因。。。不知道要写什么东西,所以就很懒写咯。。。接下来的整个星期会很忙下。。。每一天都有活动~~行程表排得满满的。。。那些功课堆积如山。。。呜呜呜呜~~我都不知道如何下手。。。报告一下~~上个星期有三天考试。。。哗!!真得很惨。。。第一次三天只睡了十二个小时。。。考SPM或PMR都没那么严重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直读一直读。。。只是小考而已嘛~~反正也是出很少题的。。。那个bio最抵死。。。说是说只是出三课~~可是,当我最后一分钟拿来读hor。。。读一页要用上十分钟多,而且必须要很专心去理解在讲什么东西。。。那些肺啊~心脏啊~liver啊~kidney啊~读这四个真的很罗人命。。。结果,读到半夜三点多的时候都还没读完T-T。。。最后我就放弃读plants 了。。。幸亏她真的没出到plants。。。不然的话会死得很惨~~你知道我们的bio老师是怎样的人吧??就是很懒。。。全部的问题都是past year questions的。。。那还不用紧~~我都料到的了。。。我有读前几年的啦~~可是,她出的是90年代的咯。。。真的是很给她炸到=.='''。。。你说气不气死??Chemistry的话,更惨。。。别提了。。。应该十多分而已吧~~出那么多问题做么哦??根本都不够时间做的。。。真是的!!这次考试我肯定退步的了>,<。。。到时候miss cheong肯定很多东西讲。。。
还在读着bio第一页~~xD哈哈。。。还不知死。。。

考完试过后放学后,我就去烫直我的前面的刘海了。。。哈哈!!跟去年一样哦,剪齐状。。。就是好像日本妹酱咯~~XD。。。还是很像椰壳头酱??T-T
刚刚从理发店烫直回来。。。^^
昨天去Parade跟老朋友唱K。。。在车上拍几张。。。

星期六那天真的真的超倒霉!!也超生气!!我玩了几年的facebook account尽然被别人hack了!!!真是第一次逼我讲和爆粗口的咯!!!好不容易才刚reach到5000个frend。。。然后里面还有很多留言和照片comment的咯。。。现在只能在从外面看。。。那天,我一开始就sign in不到我的MSN,说我密码错了涡。。。就觉得奇怪,没可能的啊~~我都没换过。。。然后,再上facebook。。。也是说我密码错进不到咯!!然后check下我的profile。。。怎么知道有人把语言换去indonesia版了。。。可能是个印尼人吧!!真的顶你啦!!!诅咒你祖宗十八代!!吊你啦!!!顶!顶!顶!顶!顶!!!对不起啊,第一次那么冲动,失礼sai。。。hack hack hack。。。都不知道你hack来做么涡??你要跟人家讲马来话咩??你要hack就hack我的facebook好啦。。。做么hack埋我的e-mail jek??肯定没有玩MSN的啦你。。。害到我的旧MSN要丢在一边。。。然后又要申请一个新的,要从新add人。。。幸亏我有两个account。。。一个account是乱乱add人的,达到maximum就可以了。。。另外一个account只是add认识的朋友而已,也只是为了玩restaurant city而开的。。。所以找回以前的朋友都不会很难下。。。真的还没骂够,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电脑中了virus而令到那个白痴有精神病的人得到我的password和e-mail。。。去死吧你!!>,<越讲越气了!!那个hotmail要验证我的身份才可以给我进去涡!!真的是大笨蛋。。。n年前申请的事情那个问题叫我怎样回答哦???可能那时候我没有看keyboerd乱乱打几个字上去的tim。。。他问what is ur 1st car涡??有够顶的咯。。。hw i noe wor??那时候申请是我阿哥帮我的啊。。。因为那时候我才Form 2而已,不是很熟悉上网的东西,所以就叫我哥帮我弄lor。。。而且名字改道很好笑是吧??meimeichew@hotmail.com。。。哈哈!!我看他只是hack我的facebook而已咯。。。因为其他的网站都是用这个e-mail的。。。都可以sign in到的。。。为由这个fb不能。。。唉~~真是超衰的!!去吃大便吧!!是不是嫉妒我有那么多frend涡??然后来hack我!!算。。。我很好人的,你要就给你咯~~我没有东西的。。。最多生气几天就没东西啦。。。算我不好彩而已。。。

昨天星期日就跟旧的中学朋友去唱k咯~~因为很久都没唱过了。。。新年的时候,全部人包括我的阿姐阿哥和朋友都有唱。。。唯独我没有而已,因为新年期间我必须要工作。。。忙到没有时间去跟着我的阿姐或阿哥去唱T-T。。。所以,直到昨天才有机会去。。。唱歌的时候全部大喊不开心的出来~~哈哈!!喊道都没声音了。。。唱完后,就到MP那边吃火锅lu。。。爽~~XD。。。接下来的星期一直到开学日都会不得空咯。。。唉~~那些功课都不知道怎么办??很多叻T-T。。。

PA - R&D的Assignment。。。第二次的Power Point和Assignment。。。。

Bio - 要做Proposal和individu的insect frame。。。。

Maths - Set 1和Set 2的练习题纸,之前的past year。。。Quick Check练习题还有Exam Practice几十题T0T。。。

Chemistry - 做三课的short notes,幸亏我做了一课,Quick Check的三课。。。我也做了一课,还有R&D Power Point和Assignments。。。你话死不死。。。一点都还没动过。。。每天都还要出去tim>..<。。。

今天的星期一就回学校scout咯~~早上的时候只有我们Form 6的还玩AEIOU和老鹰捉小鸡tim。。。XD很幼稚hor??PBSM和St.John却很认真地marching。。。过后,我们就准备开始起火了,然后就丢进去烧。。。我带了几个番薯去烧。。。哈哈!!蛮好吃下。。。他们就有带了鸡蛋啦~~马铃薯啦~~香肠啦~~我有试过每一样的东西吃。。。熟了就好吃咯~~有一些烧不到的话就不熟咯~~我们Form 6的女生排了很多照片。。。都没有帮到Jin Han,Ming Jin和Jian Hua收拾残局。。。哈哈!!今天也晒黑我的手了。。。呜呜呜呜~~明天也还要回学校scout哦。。。可是到十二点而已。。。然后,就回家准备跟男友出街看戏吃东西拍拖lu^o^。。。期待哦~~大家清看看照片 :

开始起火咯~~^^
这是由面粉和糖做成的叫面包。。。=。=''味道还好lu。。。
这就是我们的作品啦~~^^
摆淑女的pose。。。我们的一班Form 6。。。全部偷椰子喝。。。>,O
星期三那天可能跟男友和他的朋友去KL逛街哦。。。如果没有的话就到晚上补Chemistry的KC Leong了。。。中午应该有时间做功课的。。。然后星期四的话就会学校上Ms.Lau的数学课。。。三个小时叻~~肯定闲嗯-o-。。。过后就去Sharon家继续做bio的plants的东西。。。星期五也一样星期四的行程。。。而星期六和日呢就中午去补bio的sri kota。。。然后就要开学咯!!T-T。。。我的假期也不是很像假期酱的。。。很惨~~好了。。。已经是三更半夜了。。。要睡觉咯~~明天还要早起床。。。又会迟到的了。。。晚安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