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考试了!!加油哦~~

啊!!!啊!!!啊!!!已经太久没有update blog了。。。上次写的是大概是新年前吧~~我算算看应该是有一个月了,已经布满很多灰尘咯。。。这个月有很多东西发生,可是我都很懒去写近来。。。过了那么久,我都不想回想过去再写了。。。所以,就酱咯~~下个星期我要考试了,所以要用功读书。。。应该久久都不会再update blog了吧~~哈哈。。。这个月应该可以说只是吵了一次架罢了吧~~然后,一下子就没事了。。。所以,要加油在一起哦!!上个星期也生病发烧了,现在还有一点点咳嗽。。。我一生病就要很久的了。。。唉~~

emm~~想问一下谁要买书签吗??在这里打下广告。。。今天拿了差不多三十张的书签要卖。。。可是不知道有没有人要跟我买哦。。。大家可以可怜下我这位女生吗??如果卖不出的话都不知道怎样交差(T-T)。。。呜呜呜呜~~所以,帮帮我买几张嘛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