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FULL OF STRESS啊~~~~~

哈哈。。。又是一句很久都没update le。。。应该有一个月半吧~~今天晚上半夜无端端上网就是为了要写blog。。。因为我看了一些东西。。。想要在这里告诉那某某人我心里感受。。。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。。。是Trial Exam。。。>,<。。。书还有很多很多都还读完叻。。。怎么办??这次又是死ang了,(T-T)。。。今天早上很不幸运下的咯。。。就是迟到被抄名了。。。只是欠几秒钟而已都不给我去perhimpunan。。。屁她啊。。。真的大笨蛋学长咯~~因为我出门的时候忘记带tie,然后回家就拿咯。。。带去又抄,不带又抄=。=''。。。总之就是迟到一下子啦~~亏我已经有三四个月都没迟到。。。平时都是刚刚好时间到的。。。

最近我是在为爱情烦恼着。。。不是跟男友吵架就。。。也为功课压力和考试烦。。。都不知道他会不会体谅下我。。。整天晚上都跟朋友出去。。。而我就在家里读书做功课,又闷涡。。。到底我们还适不适合在一起的??我知道还有一个月就是我们三周年纪念日了。。。在这段期间有分分合合过。。。最后都是在回一起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可能是不舍得吧~~最近很多朋友都开始谈恋爱了。。。一开始都是甜蜜和热恋期的。。哈哈~~那就祝他们常常久久很甜蜜啦^^。。。现在要考试了,很多电影都没有看到,而且也没有和老公仔去我家附近的Fun Fair,讲好上个星期五一起去的。。。怎么知道又下雨涡~~唉,没办法啦~~为由下次咯才去咯。。。而且要看戏和出街和吃东西哦~~全部都是他付。。。lolzzzz^^。。。上个星期四是跟他吵过架。。。可是星期五他请假没有工作,所以就载我放学了。。。你们又觉得我星期五早上眼睛有点肿吗??因为我哭过一下子来。。。见到他真得很气咯~~没有东西跟他讲。。。哼~~讨厌他。。。我是很容易哄的阿。。。随便讲些好话就可以了。。。他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,然后我就好咯。。。在车上,他就牵我的手,摸我的头,笑笑跟我说话。。。就好像当作没发生过什么东西酱,>,<。。。算咯~~就原谅他咯。。。我很容易被哄吧??如果下次我知道他还敢骗我的话,就一定跟他分手了。。。某情广!!谁叫他整天都骗我!!。。。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到三年吧~~还有一个月而已,加油加油!!(@,@)


接下来我要写的是关于我的一个朋友。。。他每次都在我跟男朋友吵架伤心的时候第一个陪我。。。跟我聊天。。。我很感谢他一直以来都陪我聊天。。。说真的,之前他找我的时间比我男朋友的还多。。。试过打电话跟我聊了一个半小时。。。反而我的男友只是讲了几分钟就嫌电话费贵了(>,<),然后就盖电话,而且还是要我逼他打来的。。。今年年头开始,我就很少找他来聊天了,因为他要工作。。。就因为6月那次他跟我和学校朋友一起去penang旅行。。。所以,那时候开始我就每天跟他sms到现在了。。。其实,当我知道你有去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。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跟我们一起去。。。过后,你也跟我说了很多次相同的话。。。这些问题我真的不能给答案你。。。我知道你心里也很清楚我的答案。。。谢谢你送给我的巧克力和蛋糕。。。今天,我看了你写给我的东西。。。你知不知道你写的东西已经有点伤害到我。。。我一直想为什么你会酱写??我惹你讨厌吗??还是你不想跟我做朋友的话就直接跟我说。。。可能,你现在要追求你的梦想。。。不想被这些事烦恼。。。你要学会放下。。。你对我的态度怎样去改变??不找我聊天还是什么的??还是你骗我你要睡觉可是你是还没睡的??我现在真的有点生气。。。以前对你也有过。。。你知道我不会很容易生气别人的。。。好,我不会再打扰你。。。以后也不会再找你聊天。。。可能,你在fb找我也不回你,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。。。上了大学应该有很多功课要忙得吧??也应该没有时间会理我。。。你希望我跟另一半会开开心心,那我也希望你早点找到你的理想对象,去追求她。。。我说的就只有那么多,以后我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不会找你的,放心。。。那你就加油读书吧~~

现在已经是半夜了,要睡觉了。。。不然明天又迟到。。。晚安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