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三周年纪念日。。。

今天。。。终于到了今天,是我跟男友足足满三周年的纪念。。。三年前的我们,我才16岁,而他就17岁。。。今年已经是20岁的成人了。。。虽然我们整天吵架啦~~而且现在是国庆日和接近Hari Raya。。。所以,每天都要工作。。。也不能来接我放学。。。刚才晚上,他可能知道我每天都烦着他说不陪我出去吧~~所以就跟我出去''旺角''吃东西。。。然后,去他家一下聊天。。。酱可能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。。。我整天在他面前说其他的情侣怎样好怎样好。。。他都听到腻了,所以都费斯理我。。。唉~~我也曾经想过要分开的,就是在我觉得很孤单的时候。。。可是,我却讲不出口。。。我不知道讲了出来会怎样。。。不知道会不会后悔。。。可能,我已经忘记了单身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了。。。还是,我害怕我恢复单身后会是怎样的。。。算吧~~接下来就重要的就是读书哦!!还有三个月就是STPM了耶。。。很害怕哦!!>,<应该会死得很惨吧??T-T。。。不可以再想着出街和看戏的事了。。。希望我办得到吧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