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♥ ~~我爱你~~♥

今年的情人节过得很普通。。。没有特别的惊喜。。。因为没有像其他女生一样收花啦或是巧克力的。。。而且还要躲在工作地方一整天做工,晚上放工后才和他出去吃东西。。。不是烛光晚餐或是高级餐厅哦,只是随便的吃吃罢了。。。谁叫他用完钱了还没出粮,什么都没有送我。。。只是月头的时候送了我一只大大的Ginger Bread Man>,<。。。哇哈哈哈~~超可爱叻,每晚睡觉我都有抱抱它。。。因为它整个都是扁扁的,很好压^^。。。算吧~~谁叫他没有钱,买了这个公仔就算情人节礼物了,而且还是我工作那边的公仔添。。。=.=''很多人都说我傻,为什么那么大了还要他送公仔,应该送项链或钻石嘛~~哈哈。。。其实,我房间的床上都堆满了公仔,真的没地方睡觉了。。。哈哈~~


虽然情人节当天他没有送我什么东西,也不用紧啦~~谁叫他没有钱。。。可是下个月头我就跟他去云顶玩和过夜哦^^。。。希望会玩得开心啦。。。说到下个星期一,就是要出成绩的日子了。。。今年很快就出成绩叻,可是又最迟九月开学涡~~等半年多,就是要我们工作jek。。。傻的,年尾又没得放假叻-,-。。。怎么办??怎么办??很怕叻。。。不知道要去读什么科,上什么大学。。。如果考到不好进不到怎么样?唉~~一个字烦。。。很多朋友都去考虑要读什么科了,找大学的资料,只有我什么都不敢去想而已。。。一直工作工作。。。现在赚多点钱,半年的时候就可以买属于我自己的laptop了^^。。。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买的XD。。。


我跟他的日子已经有一千两百多天了,那就是说三年半了。。。不知道我出去读书以后他会怎么样,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。。。哈哈~~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是中学Form4到现在要上大学。。。虽然之间我们吵过很多很多次的架,流了很多的眼泪。。。试过一次分手后一见面,就聊着聊着傻傻的给他牵手=.=''。。。很笨是吧??其实喜欢你就是了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