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恢复单身了吗??不要再期待了。。。

分手后的这几天会是什么感觉的呢??伤心??哭泣??。。。哈哈~~哭又有什么鬼用。。。别人都已经没找你了。。。还要等待什么涡~~他早就已经当我死了。。。唉~~算了吧,我真的一点都没哭哦。。。人家都已经把你忘记了,还会想他吗??一切已经过去了,没什么值得留恋。。。现在只是想要工作工作赚钱先吧。。。找新的一个男朋友??哈哈。。。应该没有人会追求我吧?一个不会疼惜和只会骂我的人,应该早就不该在一起了吧??一个心情不好就把我当出气袋的人,应该早就离开他了吧??一个不会买小礼物送我小惊喜的人,应该不值得我喜欢的吧??一个不会主动约我去哪里哪里约会的人,付钱都要我自己付的人,放工休息吃饭都不会找我的人,应该早就对他死心到不死了吧~~分了也好。。。不会再生气,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。。。现在越想他就越生气!!哼!!真的死笨蛋到死!!。。。呵呵~~所以我是自己一个人啦。。。希望上大学后我会遇到一个很珍惜我的男生吧。。。。^o^加油!!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...他不珍惜你,是他的损失...相信有一天,你能遇到一个真正对你好的男生...祝福你...

sharLine91 说...

who r 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