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星期四

全新的我。。。

不懂今天终于鼓起勇气,去买了一对隐性眼镜来戴。。。第一次试戴真的觉得超难的,久了应该会熟手吧~可是,不觉得很麻烦吗?真的很佩服一些美女们,每天都戴隐形眼镜,而且还很多对的...=.= 每次出街也是肯定要戴~那也太夸张了吧。。。过了三个月后,我就不会再买了。。。只是觉得,人一世物一世 ,应该也要试下戴的。。。而且还很贵,八十块呢~可是,他帮我出钱,当是礼物^o^。。。昨天刚去了kl,也用了他不少钱了。。。唉~在我身上也出了不少钱吧?谢谢你老公。。。:'(~原来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五年了,五周年纪念快乐:)...
 
因为下个月是我表姐的结婚,所以在time square买了连身的窄裙穿 ^^~穿去喝喜酒。。。第一次好像变成熟了不少。。。慢慢地就不再是小女生,很快就会变成二十多岁的少女。。。:(所以,我要更加珍惜我自己,我要变得更美,才不要给别人瞧不起:D。。。
 
还有两天,我就回去大学读书了。。。两个月多的时间过得真快,为什么在那边读书的时候一个月都过得那么慢的?我真的不想要回去。。。不舍得离开家,也不舍得他吧~很享受每次出去跟家人和男朋友去玩和旅行,还有跟两三班的旧朋友一起出来聚聚唱歌逛街。。。很快地,全部就要回各自的大学继续读书了。。。唯有等到明年的新年才跟大家一起见面了~:(
 
 
 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