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星期二

又是新的一年了...2014~~


时间过得真快,我已经是23岁的女生了...
所以,不再是小女生...
思想也慢慢的成熟,不再幼稚...
谢谢那些对待我不好的人,让我成长的路上,看见了所谓各种人的真面目...
不再耍脾气,不再闹别扭,不再撒娇,不再暧昧...
现在的目标就是毕业,在事业上做出成绩...
想要去哪里旅行就去哪里,想买什么就买什么,想要怎样扮美就怎样扮...
虽然现在到处都看得见全部人都用着iphone,ipad 或者samsung note/s...
即使我再有钱买,都不要去拥有...
因为现在想要做的就是去旅行,见见这个世界有多大有多美好..
我会一直努力过我想过的生活...
我出生以来不是为了讨好你们,而是要跟家人一起团聚好好孝顺父母...
中学毕业直到现在已经有5年了,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贪玩的我...
加油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