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最后还是决定一起了。。。

今天又是星期五了。。。离过新年的时间还只剩下一个星期罢了。。。可以去拿红包咯~~^o^今年我的学校很屁哦!!因为没有补课。。。所以就要年初五星期四就要开学了!!妈的。。。为什么没有补课涡??那些开斋节休息十多天都不满足。。。反而还要减少我们华人的新年假期?!顶!!=,=''你知啦。。。Form 6有多难啊。。。又不能不上学涡。。。因为每一天都有教新的东西,一定要去听课。。。不然的话就跟不上的了。。。唉~~跌埋心水乖乖去学校咯。。。都废的!!真想破口大骂>..<。。。星期二那天,我陪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去看戏。。。看那个''大日子''。。。由本地拍的戏,是关于舞虎的。。。一开始本来以为是舞狮tim。。。这套戏还好咯。。。那个林德荣讲话的声音很好笑。。。嗯,因为前天星期三是他的生日。。。所以,就跟他出去看戏咯。。。其实,我觉得蛮不好意思地。。。他的生日我又没有送礼物给他。。。反而还要他请我看戏tim。。。pai sei叻。。。因为星期六那天晚上已经用完钱看戏了。。。所以那天他就请我看。。。唉~~是他生日叻,可是我又没有买礼物送他。。。

全部人敷mask。。。好笑。。。这个老虎仔是不是很cute叻??哈哈^0^。。。
然后他载我回家的时候。。。尽然送东西给我。。。当我要下车时,他就拿出一盒东西给我。。。那时候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来的。。。因为没有看到。。。然后他就叫我回到家才看。。。怎么知道,我打开来看是一盒巧克力叻。。。吓了我一下。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无端端送我巧克力。。。也觉得更不好意思了。。。毕竟是他的生日嘛~~=.=''。。。还送我那么贵的东西。。。唉~~晚上时,以前的同事就sms我聊天。。。然后就帮我问老板新年可以工作吗??我想要在年二十九工作到年初四的。。。除了年初一和二没有工作。。。我知道肯定会很辛苦的。。。而且我妈妈一直讲我和ngam ngam cham cham。。。说我做么新年去工作啦。。。新年应该休息的啦。。。我应该想赚些钱罢了嘛~~然后,老板也说可以去工作了。。。唉~~可是,学校朋友说要星期五晚上去看戏和吃火锅tim>,<。。。又不早说涡~~那天刚好我要打工,所以没得去了。。。T-T讨厌嗯~~
Forrero Rocher很美哦。。。

星期三放学的那天。。。前男友又载我跟他妹妹放学了。。。他载我回家时,跟我说了一些东西。。。因为某些原因。。。他不能再陪我了。。。我都已经有两个月都没有叫他陪我出街看戏了。。。每次去看戏都是跟其他朋友的。。。那时真的想跟他说清楚到底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。。。其实这段时间他陪不陪我出街看戏都无所谓了。。。因为我已经习惯了。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跟我说不要在一起的时候,我会不知不觉地流泪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他的心理面想着什么。。。他问我如果再回一起的话以后会后悔吗??我不会回答他。。。可是,我也没有说会后悔。。。如果跟他在一起的话,会觉得我们的以后的路会很难走吗??那时候我什么也不想去想。。。一直没有说话。。。最后,他说在一起的话。。。以后就不能出街的了。。。而我点点头,所以。。。现在也在回一起了。。。我们应该在一起两年多了吧~~毕竟也是很长的一段时间。。。我知道他现在的状况。。。所以,我会体谅他的。。。以后的事情以后才说。。。我会给他一段时间去解决那件事。。。他现在应该很烦吧。。。所以我都没什么找他了。。。反正我也做功课做到透不过气来。。。他可以让我每个星期三见他一次面就行了。。。不需要出去哪里看戏吃东西什么的。。。这些都不重要了。。。偶尔就跟一班朋友出去也可以啊~~所以,希望我们不会再吵架或者会再分开吧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