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新年要来咯~~我的最爱的宠物终于离开我了T-T。。。

这个星期过的蛮快的。。。因为我一直想一直想要过快一点。。。所以,今天又已经来到星期五咯。。。今天是我开始在kopitiam工作的第一天。。。一共打三天的工。。。一来可以赚钱,二来可以有时休息去找男友吃东西^^。。。三来可以消磨时间。。。可是hor,又一大堆功课在等着我叻T-T~~怎么办??现在打工肯定没有时间去做了,所以下个星期四要开学不知道怎样死法。。。数学多到~~~beh tahan。。。幸亏老师还没给我们做exam practice。。。不然我就要去跳楼了。。。哈哈~~现在我的脚累到已经没有力了。。。其实今天晚上七点半钟,学校很多朋友一大班去吃steambot涡。。。唉~~刚好今天开始工作了。。。所以就不能去了T-T。。。一是选择去用钱吃东西好??还是选择去赚钱不要用钱好??那应该要选哪一个叻??最后还是选择去工作咯~~所以,就不能去吃火锅了>,<。。算吧~~反正明天的团圆饭在家都是煮火锅哦。。。哇咔咔!!^0^又有的吃咯。。。昨天我的二哥回来lu。。。今晚呢我姐也回来了。。。然后明天我大哥才回来。。。所以,家里有多人起来了。。。明天将打工到六点,然后就可以回家吃饭了^^。。。唉~~这个星期也是有伤心又难过的事。。。我养了两年一个月的两只hamster终于离开我了。。。我真的很伤心哦。。。一个星期受刺激两次。。。为什么还剩几天就到新年都顶不到呢??还以为它们可以过埋这个新年的。。。可能他们的寿年已尽。。。是老至死的。。。因为已经两年了。。。真的是老老老鼠了。。。怎么知道,现在两只hamster已经死了T-T。。。有一只是星期三死的。。。那天在学校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会心情不好。。。一直好像有点心事酱。。。当我回家的时候,才知道有只病的老鼠已经死了。。。我觉得有点点伤心而已。。。因为至少还有一只hamster可以陪我的。。。我想将它的尸体埋在我家外面的大树下面。。。因为我小时侯养的hamster也是将hamster埋在那边的。。。然后我就将瓜子跟它埋在一起。。。过了不久,真的很奇怪。。。有一棵太阳花长出来了,开花后就自动枯萎了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的。。。星期三那天,我就挖了一个洞。。。酱小老鼠的尸体小心翼翼的放进去。。。然后就埋了它。。。过了一下子,天空突然下起雨来。。。只是下一下下子而已。。。然后就天晴了。。。今天,我早上去上学,然后回家。。。准备去工作。。。没有看到另外一只小老鼠。。。刚刚从工作回来,就看到它又死了。。。现在两只hamster都离我而去了。。。呜呜呜呜T-T~~毕竟已经跟了我两年了。。。我只好明天把它给埋了。。。就埋在之前小老鼠的旁边吧~~还有两天就过新年了。。。真的过不到今年的新年吗??唉~~我最爱的老鼠仔。。。再见了!!!T-T。。。
今天工作超累的。。。一刚工作的时候有点不习惯。。。因为已经一年没打工了。。。过了十多分钟后,就开始慢慢习惯了。。。仿佛好像刚工作了不久酱。。。客人多到。。。又少人工作涡~~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要我做=.=''。。。然后,看到几个旧朋友来找我聊天。。。不好意思哦~~我那时候在工作着。。。聊了一两句就很忙了。。。然后休息的时候就找男朋友陪我去吃东西咯。。。明天就是年三十晚了,是吃团圆饭的日子。。。星期日就是大年初一咯!!也是*情人节*。。。唉~~初一当然不得空了。。。男友说要去婆婆家拜年,我也看看有哪一geng可以跟去每个人家拿红包。。。hoho^^。。。年初二我又要去外婆家拜年。。。年初三我和他就开工了。。。所以,就看看年初四可不可以出街lu。。。昨天晚上,他问我下个星期三可以出街和看戏吗??我真的吓一跳,觉得又惊又喜。。。他很少很少会叫我出街的哦~~以前或平时都是我叫他出才出的。。。然后还说请我吃东西tim。。。哈哈!!那我只好把那天当作情人节lu。。。好期待哦~~因为很久都没跟他出去过了。。。我已经买了礼物给他了。。。不知道他今年会不会送我礼物??前两年和去年都有送巧克力啦,项链和一只bear bear公仔~~那么快就那么快过一年了。。。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永久lu~~唉。。。明天又要早起床工作了,肯定很累!!>,<。。。可是,有的火锅吃,开心哦~~所以,要睡觉咯。。。晚安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