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看半夜场咯。。。^-^

昨天晚上跟一个朋友去看戏。。。看那个Legion和Tooth Fairy。。。哈哈!!连看两套戏直落叻。。。眼睛满累下。。。大概看到半夜一点多才回到家。。。其实我的朋友已经看过tooth fairy了,所以就要谢谢他跟我看那套戏。。。不好意思哦~~^0^呵呵。。。本来是想今天星期日补完习后才去Jusco问下工的。。。可是,昨晚就顺便去以前我工作的地方问了。。。不知道请不请tim。。。之前我听其他朋友说那个Legion不好看下涡。。。而我就觉得还好咯。。。中间很刺激下。。。我是给那个音响吓到而已啦。。。那些枪死命射死命射,吵死了。。。其实我不是很明白这套戏是讲什么的。。。因为我们去到看那套戏时已经开始半个小时了。。。所以前面不知道发生什么事=.=''。。。那些什么上帝对人类没有信心,要消灭人类啦,要追杀那个baby啦。。。觉得蛮blur下。。。哈哈~~整套戏就只是在一间屋子里面拍而已,里面也有一个蛮靓女演的哦。。。喜欢那个lenglui^-^。。。之前我补习那边老师给过我们看legion的trailer。。。全部人都是给trailer吸引才去看的。。。原来那个老婆婆就是这套戏的trailer。。。怪不知的gam熟面口啦。。。那个阿婆满好笑又恐怖下。。。先先是很好笑容的,结果又变了吸血的怪物。。。还会爬墙壁的tim,你以为她是壁虎咩?真的是给她炸到。。。
 这个就是主角。。。蛮yeng下。。。就是这个阿婆。。。一下就变得很恐怖。。。我知道她会咬人。。。所以用手遮住不敢看。。。 (-.-)''这个就是戏中的女主角啦。。。因为她怀着那个可以救人类的baby。。。最后,当然没有死咯。。。其他人都死得七七八八的了。。。

看完过后大概是十一点吧~~还有少少时间才看另外一套。。。那时候Jusco应该要关门了。。。所有的店都关门了。。。也没什么人逛了。。。逛了一下后,就去看那个Tooth fairy了。。。这套戏很好看下。。。笑死我哦。。。虽然只是一个小时半。。。我觉得最好笑的是那个the rock觉得很不耐烦当tooth fairy。。。然后直接冲进别人的家里面。。。一看到里面的人就死命洒失忆粉。。。一直洒一直洒。。。洒到那只狗的眼睛都变到大大粒,那个pupil一直转一直转。。。拿了那小孩的牙齿后很没有礼貌地把钱丢给他。。。然后回到仙界,看回那个家庭的情况。。。那只狗超好笑的。。。哈哈!!笑死我。。。还有还有他变隐形人的时候,进别人的屋里面弄倒那些东西。。。里面的人还以为有鬼进他们家。。。而且他还会缩小的。。。

这个就是罚他变成tooth fairy在仙界最大的职位。。。缩小了的他。。。haha~~


他穿了这身打扮后,就很喜欢说一句:''oh...yeah~~''。。。哈哈~~

看完戏后大概一点多吧。。。然后就回家睡觉咯。。。蛮累下。。。唉~~又要开始做功课了。。。明天又要上学咯。。。而且还要做R&D的东西。。。烦啊!!还要sukan tara tim。。。为什么那个新的校长那么快来还是旧的校长那么快退休??为什么那个新的校长要改sukan tara的时间在放学过后叻??=.=''。。。还以为不用上课tim。。。算吧~~只好面对事实咯。。。今天补完习后,就跟sharon和金翰去parade逛逛。。。哗!今天还蛮多人的。。。当我们去到那边的时候在舞着狮。。。全部人都围着看。。。昨晚看了两套戏用了我二十块钱叻(T,T)。。。原来周末看戏是一套十块钱那么贵的。。。现在已经没完钱了。。。所以在parade看到有东西想买都不买了。。。呜呜呜呜~~然后我看见我以前的朋友。。。虽然已有两三个星期没聊天了。。。可是,他好像不认得我酱。。。唉~~没关系吧。。。反正他都在工作。。。所以,我也没进去找他了。。。然后逛一下街就回家lu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