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去捉虫捉虫~~hoho。。。

昨天是放假的第一天。。。早上起来八点多就跟朋友出去捉虫了。。。哈哈^^。。。先先,我们去Gunung Lang附近的草场那边看看有没有蜻蜓捉。。。唉~笨蛋的我,为什么会穿半裤去捉虫呢??还以为只是去比较平平的草场而已。。。都怪自己不好。。。那边的草满高下。。。都讲是草场来的,当然有很多蚊子和小虫。。。搞到我被蚊子咬到整个脚都是。。。呜呜呜呜~~很惨下。。。我们在那边捉到了蝴蝶,蚱蜢和两只蜻蜓。。。也算大丰收哦。。嘻嘻~~然后,我们就去DR Park那边去碰碰运气。。。看看可不可以捉到更美更大只的蝴蝶,蜻蜓或甲虫。。。很可惜的,天不作美。。。昨天早上一整天都阴天,去到公园已经开始下大雨了。。。我们就暂时在亭下面避避雨。。。过后,等到小雨之后,我们就绕绕花园。。。来到了一个小的湖边。。。看到很美丽的莲花。。。哇~~然后也看到了一只蓝色的蜻蜓。。。很细很细的。。。当然想要去捉。。。之前,我们向学校借了一个很大的网,然后我就带我家里的比较小的鱼网去XD。。。一开始时,我们不敢下水捉它们。。。因为蜻蜓飞得很快很快。。。捉不到。。。T-T结果,雨越下越大。。。湘滨的鞋子也湿了。。。就索性脱掉鞋子,下比较浅一点的水那边捉。。。那时sharon也脱下鞋子,下水一起捉。。。我们一直追啊追着蜻蜓。。。满久下。。。都没收获。。。过了不久,终于捉到一只蜻蜓了!!Yeah^^。。。一下子,又捉到了两只。。。原来要有技巧的哦。。。要两个网opposite direction才捉到的。。。haha。。。雨还是一直下。。。我们全身都湿到完了。。。头发也湿了。。。可是,最后我们都有捉到十一只蜻蜓。。。大丰收!!其中一只是黑色的,也是超大只的。。。湘滨真geng哦!!淋着雨。。。都是值得的。。。我们分完昆虫后,就回家了。。。接下来,我们要等到星期一那天才可以回学校弄标本哦。。。唉~~蜻蜓很快就要死的了。。。要放在家里等一天。。。我的小蝴蝶已经死了。。。也有一些翅膀弄烂了。。。不知道可不可以tahan到明天早上??希望可以吧~~星期二那天就要去Cameron了。。。行李也还没有收拾好。。。希望去到金马伦也可以捉到很多很多虫。。。哈哈!!也玩得开心。。。我一定要买我最最最喜欢的strawberry吃。。。呵呵~~Haiz~~假期的功课我一点都不想去动。。。全都是PA的功课。。。又是要做回assignment和slide show。。。很惨哦~~要上网找资料的。。。复习功课也没可能。。。真的是懒~懒~懒~明天我的男友请假了。。。原本以为特地请假陪我去看那套2012的。。。怎么知道。。。买不到票,全部都爆满full完直到星期三涡!!哇!!真的真的有那么好看咩??用不用哦??上映了两个星期都full完??这还是第一次见。。。真的是讨厌!讨厌!讨厌啊!!为什酱对我??我只是想去看戏而已啦~~那就是说要等到下个星期三了。。。呜呜呜呜~~如果真的要看的话,就只剩下第一排而已(=.=)''。。。才不要叻~~然后,我要他陪我去逛逛街的。。。又说不要。。。因为他说很累~~想要待在家里涡。。。哼!什么嘛~~我知道你累。。。可是,你知不知道我放假一直呆在家里很闷的??你每天出去工作陪不到我就算啦。。。那为什么我跟朋友出去都不可以??我又不是每天都跟别人出街。。只是偶尔而已啦。。。酱都不可以??你是怕我不读书是吗??我可以告诉你我一直关在家里的话也是读不到书的。。。希望你也可以体谅我。。。即使跟女生朋友出去都不行吗?????

2 条评论:

Sharon Lavigne 说...

我们捉的胡蝶没照片那个酱美吧...哈哈!

sharLine91 说...

不是啦~~这两张照片是从网上面偷回来的。。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