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金马伦-上篇(24/11)

从金马伦回来已经几天了,觉得在家有懒懒的感觉。。。哈哈^^上个星期到现在觉得每一天都有地方去酱。。。不是去补习,就是去逛街看戏XD。。。上个星期六去捉虫,星期一去学校弄虫。。。然后星期二和三那天,就是去金马伦了。。。星期四和五回来又要去补习了。。。都没有时间去读书和理功课。。。还有两份assignment等着我去做叻~~星期二早上那天说好六点就要到学校集合涡~~怎知道。。。巴士七点多才来到学校载我们去。。。shit!!笨蛋的。。。酱都会迟到。。。早说嘛~~酱我们咩不用等那么久咯,我也可以睡迟点。。。=.=''去到那边大概九点多。。。第一个地方就是去''Rose Garden''。。。哇~~那边超多美丽花的!!看。。。漂亮吧~~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。。。可是不能全部放上来。。。^^我们拍了很多照片下。。。那天我没有吃早餐叻~~饿到我要死。。。因为差不多到一点多才吃午餐。。。=.=''即使我们去到金马伦,可是都离不开快餐店^@^。。。我们几个还是去回''Marry Brown''那边吃东西。。。我叫了最喜欢吃的署条和nudgget。。。吃完后,我们就去MARDI那边了。。。去到那边看到很多花叻~~首先是去听讲座。。。闷到~~想睡觉。。。过后,就去参观政府种的东西,如:水果,蔬菜和花等。。。过后,我们就去''Jabatan Hutan''。。。又是要去听讲座,闷到。。。听完后,就进去附近的森林捉捉昆虫。。。唉~~也是没什么昆虫可以捉的。。。只是比较少。。。结果,我们就去那晚住宿的地方。。。那边是政府建的。。。好像有围着一个小范围。。。旁边有个strawberry farm。。。我们就把行李搬进去了。。。老师说进去了就不能再出来了。。。哈?!酱我怎样吃晚餐呢??我没有带到杯面去叻。。。然后只好叫老师出去买鸡饭回来给一些人吃lu。。。那时候才下午。。。我们三个人就到处走走。。。看看可不可以捉到昆虫和蝴蝶。。。因为一开始,看到我班的班长捉了一个超大的大家虫!!吓死人了。。。我们也收获不少。。。捉到蝴蝶。。。一开始,我们找来找去都看到了超大只的不知道是娥或蝴蝶。。。给他们抢先一步,海信最厉害,一下就捉到很特别的昆虫。。。哼!!天已黑了。。。我们就去洗澡,休息下。。。然后再去外面走走碰运气。。。因为大多数昆虫都是晚上才出来的。。。我们就拿着手电筒去找。。。唉~~那边真的很差。。。电话尽然没有线。。。跟不到男友或朋友sms。。。超闲嗯~~平时在家都是跟朋友sms一整晚的。。。那天也走到满累了。。。所以,晚上十点多久去睡觉了。。。wakaka不见甲虫。。。然后,其他的组就捉^^是不是超早睡叻??应该是有始以来最最最早睡的。。。因为没有东西做。。。就这样,这是第一天在金马伦的行程。。。还有下篇的哦^^。。。就写到这里,To Be Continue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