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一句话。。。''差!!!''

今天又是星期三了。。。我看上学的日子只还剩下十二天而已。。。STPM就要来临了。。。我祝全部今年要考STPM的学生,希望他们可以考取好成绩^^。。。唉~~现在心情超超超烂的。。。也很想大哭一场!!! 因为。。。因为。。。我今天终于打破了我十八年来的纪录。。。那就是我的Chemistry终于fail了。。。哈哈。。咦??我应该伤心才对吧!!呜呜呜呜~~今天是派完所有的考卷了。。。成绩差到我都不想看了。。。最最最伤心的就是我的chemistry咯~~这次我第一次尝试到fail的滋味。。。应该没人相信吧!!是真的。。。从幼稚园到今天,我真的没有fail过一科。。。这次不知道做么我酱差(=.=)''。。。会做的反而全部都错完。。。哼!!又是一句:真的是大笨蛋!!大白痴!!害我fail了。。。其实,其他科目也不是好到哪里去。。。这次我跟5很有缘分。。。全部都是5字头开始的分数。。。也是很差是吧??果然说得没错。。。Form 6这条路不易走。。。只是你有没有用心去读而已。。。对我而言,我每天上网上足五六个小时。。。哪里有时间去温习功课呢??所以。。。每次都临时抱佛脚。。。用半天时间去读完半年的东西。。。很辛苦的哦!!今天男朋友没有工作哦。。。晚上的时候,他带我去日本餐厅吃叻~~wakaka^0^。。。哗!!打开menu。。。全部贵到(-,-)。。。我不敢叫太贵的食物吃。。。所以,我叫了一set的寿司。。。只有三块,价值RM10.80sumthing。。。晕~~很贵很贵。。。然后他就叫了一个好像便当一样的。。。二十多块。。。其实,我不想他出那么多钱。。。然后就只吃了三块而已。。。没什么饱,那算lu^^。。。过后,我们又为了一点事吵了一下。。。不知道应该是要他生气还是要我生气??我也搞不清楚了。。。反而要我去哄回他。。。为什么会酱??我今天的心情超不爽的叻~~可是,没办法。。。谁叫他是我男朋友。。。所以,我就一定要哄他。。。为什么你安慰下我的考试考到酱差的呢??唉~~算了。。。现在我肚子好像有点饿了,haha。。。现在已经是两点钟了。。。等下还要上学。。。唉~~闲到。。。虽然现在还有教书的。。。也不至于么没有东西做。。。等下上bio要做experiment叻~~加油加油咯!!其实,我选择这条路有错吗??很多朋友都来安慰我考到fail了不要伤心。。。下次再努力过,不要遇到少少挫折就放弃。。。还以为十二月份放假那个月要去打工的。。。可是,以我现在的成绩来看。。。是不可能了。。。假期里,老师又给assignment我们做了。。。老师也叫我们一定要温习功课。。。尤其是我chemistry。。。我还以为fail的科目是数学。。。怎知道是chemistry。。。呜呜呜呜~~我要睡了。。。晚安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