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放假放假lu....^@^

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写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可能我想一个星期才写一篇吧~~^^可能因为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叻。。。上学已经要来到尾声了,想明天星期五不要去学校的。。。
可是,有东西要交上去,所以就。。。被逼要上学。。。唉~~明天老师都不会教课了。。。去到都没东西做的嘛~~算啦。。。就当拿kehadiran咯。。。之前很多天都没去学校了。。。现在才甘愿每天要上学(=.=)''。。。下个星期就是要考STPM了。。。
所有upper6的学生要加油哦!!这个星期开始他们没有来上课了。。。所以,从这个星期一开始我不会再看到我的upper6朋友了。。。上个星期五是他的最后一天上学,他说放学后想来找找我聊天涡~~因为都最后一天了嘛。。。聊下天也好啊。。。
之前他说过最后一节老师整天会让他们迟放学,所以怕我早回家然后见不到我了。。。嗯~~前几天的时候,他有差不多每天等我放学的,结果不是老师迟给我放学,就是要我留下学会来。。。最后他都没等到我。。。就是星期五最后一节的时候,他翘课了。。。他特地不去上课然后在楼梯口等我放学。。。不知道他是不是怕我会早回家。。。找不到我。。。然后,我说要去打电话给我妈咪在我的,他就说可以载我回。。。
所以,我就坐他的motor回家了。。。前天,他约我放学后去吃东西。。。是去附近的kopitiam吃东西^^。。。我放学的时候,他就驾车载我去吃了。。。而昨天呢??真的算忙下。。。可是蛮开心的哦。。。那当然就是男友陪我一整天啦~~hohoho^^。。。去到jusco的戏院,当然是看2012的。。。wow!!尽然十场戏都爆满full涡。。。炸到~~真的有那么好看吗??整套戏要用两个小时45分钟,那么长的时间。。。唉,结果没有得看~~(T-T)。。。就一直逛逛逛整个jusco。。。几闲下~~可是有他陪就不闷咯^^~~
大概七点的时候,我们就直接去家附近的pasar malam。。。差不多到八点时,就回家了。。。希望他可以答应我请到假,陪我去看那套戏。。。因为下个星期三我不得空,要去金马伦玩和做实验。。。不然的话,要等多两个星期的叻。。。(T0T),等不及。。。
昨天早上去到学校,朋友跟我说我们昨天在图书馆被偷窃书的一事,wakaka^^尽然被人发现了!!真是shit!!大笨蛋!!大白痴!!哪里有图书馆不给人借majalah出去的涡??不借出去就算啦。。。可是,连复印机都没有。。。找到资料等于白找jek(=.=)。。。然后又要写多四篇作的laporan。。。搞到我上课都没什么心情。。。
回到家后,又要打埋其余的报告。。。立刻send给朋友。。。然后,去把偷回来的书scan一片。。。看看那一页可以拿去复印的。。。打字和找几本杂志的页数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而已。。。赶到我~~(-,-)''因为两点以为还要赶去jusco和男友看戏的。。。最后都还可以赶得上。。hu~~~~真希望可以快点去看戏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