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很闲。。。mou yeh做(~,~)。。。

最近中午都很少有上网了。。。原因就是我大哥已经没有工作了,所以每次我放学后一回到家就是看到他坐在电脑前面上网了(=.=)'',看到都讨厌嗯!!而我当然就不可以顺利得上网lu。。。之前我二哥上大学后,每天放学中午的时间,玩电脑就是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。。。wakaka^^,可是现在,我只能在晚上抢电脑来玩lu。。。haiz~~即使有功课都不肯做。。。懒得我~~~考完试后果然恢复以前的本性。。。这个坏习惯,永远都改不到。。。>,<怎么办??而且这次考试都已经考到那么差了!!我连要计划年尾打工都不行了。。。可是我要赚钱!赚钱!!赚钱的嘛!!(~,~)为什么会酱?? 真是可怜啊。。。昨天我终于交了PA的assignment了。。。这份已经赶了我差不多有两个月多的时间。。。不知道我到底做不做对。。。希望可以pass啦~~不然那边有20页的叻,印出来都很浪费ink下。。。可是hor,老师说假期里要给多我们两份做叻。。。我真的是要死给她看。。。而且,chemistry老师也说假期里一定要温习所有她教过的chapter。。。烦啊!!假期可以休息的。。。怎知,还是好像在地狱过生活酱。。。算吧~~只能接受事实。。。我只好认命咯。。。这个月的24号和25号是我们bio班去Cameron Highlands哦。。。哈哈^^。。。说是做experiment吧,我最想去的地方只是Ladang Boh和我最最最喜欢的Strawberry Farm了。。。希望可以玩到开心^^。。。我知道最近天气时常下雨,也容易发生土崩,Coi~Coi~coi~我们肯定可以平安地去和回的!!^@^我们也有去hutan哦,很闲哦。。。因为要做experiment。。。唉~~上个星期日我们班做了一个植物的标本。。。哈哈!!大红花很漂亮吧??^^很大朵又很美的叻。。。昨天跟一个朋友去看戏,叫做''poker king''。。。蛮好看的嘛~~有很搞笑下。。。可是,那牌的玩法就不大懂了。。。嘻嘻~~过后,因为是星期三。。。我家附近有一个pasar malam的。。。以为决定要和男友去逛逛的。。。怎么知道?!又是下雨!!上个星期又是下雨。。。害我也没有去到(>,<)。。。结果,就去他的家了。。。唉~~为什么最近一整天都下雨的??早上有下雨,中午也有,晚上又有。。。最近也不知道做么整天都不够睡,今天不知怎么了,上PA节的时候,眼睡到我很辛苦很辛苦。。。几乎要晕了。。。这也是第一次。。。以为回到家两点多就要立刻睡午觉的。。。可是,又拿起漫画书来看。。。结果,六点又要去补习了,而且还是要两个半小时。。。辛苦到~~tak beh tahan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一上课眼睛就会闭起来,而上网和看漫画就那么精神。。。而且现在已经半夜两点多了,眼睛很累了,都还没睡。。。所以 ,就停在这里咯。。。T-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