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金马伦- 下篇(25/11)

一天过去了。。。大概五点半的时候,我不是给马来人吵醒。。。而是给那班印度人吵醒。。。不知道他们做么那么早起床(=.=)''。。。马来人早起床是因为要祈祷嘛~~那他们那么早起来做么涡??有些人就要出去碰碰运气。。。看看凌晨可不可以捉到昆虫涡。。。还有还有,就是最顶不顺早上冲凉了。。。要冷死人咩??还去冲涡。。。上次在ns的时候。。。一直都是被人逼早上起来冲凉,都傻的。。。平时我在那边傍晚冲凉都伤风了整一个月多。。。如果早上起来冲冷水的话,宁愿就去死。。。哈哈!!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冲很冷很冷水澡的人。。。虽然有个坏坏di的热水器。。。大概六点多我们华人的女生才甘愿起身。。。然后,出去走走看看能不能捉虫。。。七点多时我们全部都准备好了。。。我们在dorm的前面拍了很多照片。。。这张是跟Noor Samalina拍的。。。明年她要离开我们了,所以就一起拍照留恋。。。过后,我们就走去外面等巴士。。。可是hor,那个臭巴士司机尽然迟迟都还没来。。。你们两个肯定不想活deng了。。。害我们又要等他们多一次。。。站在巴士旁边,行李又重!!哼。。。唉~~又一次迟出发了。。。首先,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是吃早餐咯。。。然后就是去''Ladang Boh''了。。。那个很讨厌的涡,要我们全部每个人附多三块钱才肯载我们上去。。。是租一辆小巴士来载我们的。。。那条路很斜又很弯下。。。驾车技术一定要很好(=.=)''。。。不然,旁边就是种茶叶的很高的斜崖。。。2km大概都要用十多分钟上去吧~~我们去到上面,那边的风景很美。。。我们先先去他们的制作茶叶的工厂。。。有一个leng zai会跟我们介绍制作茶叶的方法。。。然后就自由活动了。。。可以去参观他们的建筑。。。那边有一个cafe。。。有卖蛋糕和饮品的。。。我在那边买了2包teh和一包3合1的冲的奶茶。。。我们也在那边跟外国的游客拍照。。。看他的样子好像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酱。。。哈哈!!金翰还问他从哪里来的。。。买完东西后,我们就下山了。。。下的时候很晕叻~~也很想吐酱。。。可能巴士太小了。。。全部都挤在一起,可能没有空气吧。。。过后,就是去我很喜欢去的''Butterfly Farm''咯~~去到那边看到很多蝴蝶哦。。。有一些就比较大只的。。。很漂亮哦,也看到了几种很奇怪的动物。。。如:树叶虫,树叶青蛙,超超大只的蚱蜢之王,大大甲虫等等。。。吓到我下。。。身为bio学生的我们。。。看到那么大致有漂亮的蝴蝶,怪不得我们会蠢蠢欲动。。。海信还有其他组尽然偷偷去捉活生生的蝴蝶涡。。。我们这组只是敢偷死了的蝴蝶而已。。。聪明的我,拍到他们偷蝴蝶的证据。。。wakaka^@^他们在假扮拍照,假假~~哈哈。。。我们出去的时候,应该没有人发觉吧。。。不知他们有没有损失到XD。。。去了蝴蝶公园后,老师就带我们去拿泥土和青苔。。。我们下了巴士后,要走一段很远的路才找到青苔和泥土。。。忽然间(=.=)''。。。下起一场大雨来!!天啊。。。刚好那边没有地方可以避雨的。。。我们全部一直跑向前冲。。。老师却,拿着雨伞慢慢走酱。。。很大很大雨叻~~到我们跑到商店避雨时,以经变落汤鸡了。。。整身湿完T-T。。。很惨叻~~回到巴士,雨已经慢慢没下了。。。在玩野jek。。。过后,我们就去吃午餐了。。。我还很饱吧~~只是叫了一个马铃薯泥吃。。。然后,老师说赶时间。。。就去一下''strawberry farm''买草莓。。。买完就走了。。。接下来,就是回家下山了。。。写到这里,(-.-)''。。。我那天有点晕车,要呕的感觉。。。一直转左转右。。。一直维持着一个小时多。。。幸亏,我没有呕到。。。老师却欧出来了。。。哈哈!!到达''Hutan Lipur''时,那边风凉水冷。。。然后老师就睡在路边椅子上面了。。。唉~~而我们就看瀑布的风景。。。好美哦~~ 我们又爬到去上面。。。海信跟威勇很geng下。。。无论去到什么地方都不放过。。。尽然给他们捉到很大只的蝴蝶和蜻蜓。。。很佩服他们。。。上巴士后,就继续我们回家的旅程。。。也是要转多半个小时多才下完山。。。大概七点多,我们就回到学校了。。。这两天的旅程就这样圆满的结束。。。^@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