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我现在真得很想很想你能来哄我。。。T-T

考试过完了。。。又恢复上网的坏本性了。。。今天放学后就一整天都在上网。。。因为没有东西做嘛。。。可能太闷了吧~~昨晚不知道为什么有跟他吵一两句。。。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好像又有吵架的感觉。。。我只是因为拿到不好的考卷成绩而不开心而已嘛,然后我就摆丑脸跟他sms。。。可是,他不会了解我。。。以为我还在生气他。。。他问我还在生气他??我说没有。。。你真的不相信吗??我承认还有点点啦~~结果,你就好像不想再跟我sms酱,那算咯。。。昨晚我的确是有点生气他的。。。其实我都没有骂他迟回我,也不是那种意思,我只是问他为什么不回我而已。。。然后他就用很重的语气回我,什么嘛~~真的是大笨蛋!!还以为我不想再回他的。。。可是,最后还是回了他,怎么知道。。。他说累了~~要睡觉。。。那没关系,我可以体谅你,然后就找其他朋友陪我聊天lu。。。为什么你很久很久都没有来哄过我了。。。我知道我不再是个小孩子,不可以在依赖你。。。那你就连放工后找我都不能吗??打电话给我都不能吗??为什么打给其他人就可以??我算你的什么??我看你放工后晚上一定跟朋友出去玩得很开心对吧??可能,我在你的心目中只是个普通朋友而已。。。我永远都不会在你心里面。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你不理我的感觉又有了,之前那时候每次一想到都会哭的。。。今天,我尽然又哭了。。。哈哈~~哭包症又复发了。。。最近都没有什么吵过架,我根本都不会想到要哭。。。可是,现在加上考试和功课压力太大了。。。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就是偷偷大哭一场。。。这就是我的发泄方法。。。真的有用的哦~~每次哭完后,我就会很累,然后就会睡着的了。。。我很傻对吧??今天心情超烂的!!chemistry paper 1很少分。。。PA paper 2也拿到很差很差的分数。。。为什么你不会打电话去问我怎么了??可能,你电话没有钱吧。。。如果你可以打电话问我的话,我肯定会告诉你发生什么事的。。。唉~~其实,我也有想过如果我们分手后他会不会快乐点??而我恢复单身后又会怎么样??突然间我又想到不想再依赖任何人,想独立一点。。。可是,我会做到吗??这是意气用事还是什么的??为什么我会有这种的想法??今晚on9,一直没有再跟他聊天的upper6朋友知道我心情不好。。。他就做我的聆听者,也来安慰我~~我真的很感谢他。。。因为我们聊了蛮久下。。。心情也好了点。。。我们大概有一个月没有聊过天和sms了。。。今天晚上是第一次。。。往往想要找人倾诉的人都是朋友。。。而有谁会去找男或女朋友倾诉的??我觉得答案是很少啦~~唉。。。哭过了一场,心情也好点了。。。现在已经快要半夜三点了,我也还没睡觉。。。是不想睡还是睡不着??应该是不想睡吧~~可是,我又很累了。。。很辛苦哦。。。我很想知道,其实你有没有当我是你的女朋友过??我看还是没有吧。。。我知道你工作很累很忙,我也不会时常打扰你了。。。你喜欢跟谁sms就跟谁吧~~我没有权去过问。。也没有权去看你的信息。。。那你就会放心点咯~~

3 条评论:

Yam@ppi arOn 说...

jia you la..can b 2gether oledi is a very good trade ...precious it be4 u lost it..dun b regret after tis ..

Yam@ppi arOn 说...

dun like tat la..can b stay 2gether oledi is a luck ...precious it be4 u lost it...dun regret after this...jiayou la..my frenz..

sharLine91 说...

thanks..i think nw we ntg le..i wil try 2gether wif him d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