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每个星期三约会一次。。。^^

今天他又休息没有工作了。。。哈哈!!当然是跟他去约会咯。。。现在每天早上起来都是要去学校。。。唉~~闲嗯(-.-)''。。。可是,我就可以训练一下我的驾车技术。。。就是驾车去学校做很多很多的bio experiment。。。呵呵~~ 做完experiment后,就回家了。。。今天早上又没吃早餐了。。。可是回到家后就立刻换衣服和打扮下了。。。本来是约好十二点半要出门的。。。所以就根本没有时间去吃东西。。。准备好后,就sms他可以出去了。。。他就驾车来载我去jusco。。。唉!!真的很惨。。。原本说好要看2012的。。。怎么知道又是FULL!! FULL!! FULL!!!kanasai叻!!真的有这么好看吗??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。。。为什么还会爆满的?!shit咯。。。没有得看(T-T)。。。所以就去看那个Astro Boy了。。。这套戏应该也上映了满久下吧~~因为没有什么人看酱。。。只有两排人而已,人丁单薄。。。haha^^这套戏也满ok的啊~~我们买到刚好是最最上面和角落的一排,只有五个位子。。。我坐的旁边就是墙壁了。。。其实,还有一对情侣坐在左边那边的。。。看着戏时,我偷偷亲了他的脸一下,哈哈~~觉得幸福XD。。。由于我们是坐在最后一排。。。所以就没有人会看到我们的。。。看完戏后,我们就去那个新开涨的''Kafe咖啡屋''吃东西。。。那天我去到还好,不算多人。。。听男友说是1号开张的,所以第一天有很多人。。。可是,我想说的是。。。那边出餐的速度是超级慢的咯(=.=)''。。。要等差不多半个小时酱才吃到。。。那时还很饿的叻~~我就只是叫了一碟Chicken Cream Soup,就比较快。。。而他就叫了一个羊扒。。。卖相和味道也不错下^^吃完后,他又说还有点饿涡(=.=)''就叫多一碟意大利粉。。。呜呜呜呜~~~又要再等过。。。然后,我发现了我们两个人是全场坐最久的一桌。。。我们想要走和take away的。。。怎么知道有说还有几分钟就可以吃了。。。唉~~只好就吃完它lu。。。他却说又饱了。。。我只好帮忙他吃一半。。。吃完后,我们就走一下街。。。去戏院旁边的游乐场看他玩篮球^^。。。其实,我没看过他打篮球。。。可是,他说以前市场都有玩篮球的。。。所以才那么高。。。我记得刚开始交往的时候,我才到他的肩旁而已。。。有时跟他说话都要望高高,haha^^。。。逛一下街后,大概五点酱我们就回家了。。。过后,我又去他的家玩和聊天。。。大概七点的时候,我还想他陪我去附近的pasar malam。。。他陪我走回家时,就一直吵着他陪我去。。。最后也答应我了。。。huhu!!我就回家冲凉了。。。而他就在外面家门口等我洗澡。。。过后,我就驾车载他去了。。。走到一半,忽然间下起雨来。。。yer~~讨厌叻。。。害我又要赶回家去。。。算了~~今天很开心因为他可以陪我一整天。。。谢谢你可以包容我的任性和一直吵着你去哪里的我。。。^^
还记得上个星期六我和一个朋友去Parade的戏院看New Moon。。。其实我都没看到第一集。。。不知道这套戏是讲什么的。。。可是,我朋友就解释给我听,我才明白。。。还记得最后一句对白是:"Marry me,Bella!"然后就The End。。。哇~~全场轰动了一下。。。哈哈!!好像在wu这套戏酱。。。我也无奈了一下。。。可能还有开拍第三和第四集的吧~~我就觉得比较喜欢那个主角僵尸吸血鬼。。。虽然他的脸白白的,很恐怖下。。。可是,有点点帅哦^^。。。要保护自己的女朋友。。。虽然人朗也很好,可是,女主角最后的选择都是那僵尸男朋友。。。期待下一集的故事。。。看完戏后,我们就去吃东西了。。。这个假期还有很多很多的戏等着我去看呢!!希望可以看完我想看得戏吧~~(T-T)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Charmaine芯瑜 说...

wah.. ur opinions are so diffrent with me ye.. hahaha.. i personally feel that the cafe's food is not nice lor=.= expecoally the pasta.. haha.. and i dun like the vampire lar.. i prefer the wolf @.@

sharLine91 说...

hahaXD...reali qute different..the pasta nt reali nice..bt the 羊扒oso ok..^^

Ee Siong 一雄 说...

Astroboy应该很不错吧!
还没看。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