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KL回来咯。。。^@^ - 第一篇(11/12)

昨天晚上七点刚从吉隆坡坐长途巴士回来了。。。一共去了三天。。。这次去KL因为我的姐姐工作有几天休息。。。所以,就叫我爸妈去她那边玩玩和看看那边的情况涡~~星期五早上六点就起床了。。。因为我的二哥也是要去吉隆坡(=.=)''。。。可是不是跟着我们一起去的~~他是跟别人去的,而我就跟爸妈搭火车去。。。我们买到九点的票。。。可是,为了要载我二哥去搭车。。。就被逼要六点起床。。。要那么早起床,讨厌嗯~~载我哥搭车后,我们就去街场吃早餐。。。然后八点就到怡保火车站。。。要等到九点才上火车出发去吉隆坡。。。途中时,自拍了几张照片。。。哈哈~~去到那边已经十二点了。。。然后我姐和她的男朋友就来接我们了。。。首先是去吃午餐。。。他们就带我们去吃那个''海鲜面''。。。哗~~超贵的。。。一碗都要十五块钱(-.-)。。。然后五个人的话就用了八十多块。。。这次我们去吉隆坡的所有费用全部都由我姐姐和她男友附的。。。吃完后,就去我的亲戚家聊天。。。唉~~闲嗯。。。过后就回我姐和她男朋友住的公寓放行李和冲凉了,haha^@^。。。这是第一次去公寓家过夜哦。。。里面很大很宽也很美。。。休息下后,就出去附近的百货公司叫做''Curve''。。。那边的装饰圣诞树很多,也超美的@,@。。。在那边也顺便吃晚餐。。。我们去那个中餐的餐馆吃。。。哗~~也蛮贵下的。。。我们叫了小笼包。。。我从来没吃过,所以就可以试试吃下XD。。。开心。。。

这里是百货公司的门口。。。有很美的圣诞树哦。。。

很美哦。。。会下雪@,@。。。

吃晚餐lu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小笼包哦。。。里面有汤的,很好吃^^

吃完晚饭后就进里面逛逛咯~~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。。。^^

很美的圣诞树哦。。。^@^ 逛完街后,我们就坐车回公寓休息睡觉了。。。。这就是第一天在KL去的地方lu。。。To Be Continue....

1 条评论:

ying 说...

你跟你姐好象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