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看戏。。。跟妈咪过生日。。。

很久都没有写blog了。。。离2010年还只剩下两个小时而已。。。这个星期又看一套戏了。。。叫做Alvin and the chipmunks。。。虽然我没有看到第一集,所以也不知道之前的故事是怎样的。。。也没关系啦~~这套戏也蛮好笑下。。。这次有女生的花蜀鼠做叻。。。大概只是做一个小时半而已。。。我最喜欢的是穿青色衣服的那个吧~~因为有点肥肥的。。。满可爱下叻。。。女生那方面我就觉得那个粉红色中间就比较美一点。。。他们讲话也是很cute。。。好像小孩子的声音。。。因为声音也很尖很细~~


哈哈~这个藏在马桶上面装水那边。。。中间那个很美。。。青色那个也是肥肥的。。。样子好笑^@^
看完戏后,就回家咯。。。刚好今天是我妈咪的生日。。。今年的母亲节我用打工的钱买了一个蛋糕,怎么知道。。。我哥哥又买多一个,一共有两个蛋糕一起吃。。。唉~~算了。。。今天我又决定买了一个蛋糕送给妈妈吃了。。。也算一份心意吧~~^@^晚上就出去吃晚餐咯。。。

这就是我跟妈妈选的蛋糕啦~~漂亮吧^^。。。

插了蜡烛的蛋糕。。。里面是水果来的哦~~上面一层是燕菜糕。。。

吹蜡烛了。。。妈咪,祝你''生日快乐哦!''。。。

我跟妈咪的拍照。。。样子很傻吧??哈哈。。。

因为刚刚才吃了晚餐。。。所以就很饱。。。蛋糕就留着明天吃咯。。。嘻嘻^^希望妈咪能开心和身体健康咯~~^0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