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看戏狂,一个星期连看三套戏。。。

昨天中午跟朋友去Jusco看那''十月围城''。。。十二点的时候我就到jusco了。。。因为怕买不到票涡。。。结果在jusco那边自己一个人逛街逛了一个小时多,向傻婆酱。。。都是我那个朋友要补习所以迟来。。。气死我~~哈哈。。。对我这个只会看笑戏的mui mui仔来说,觉得这套戏有点闷和有点看不下去的感觉。。。可能我不会欣赏这些中国的历史吧~~整套戏只是说孙中山来准备之前的几天。。。然后就讲述他来了香港后要逗留一个小时。。。整套戏总共用了两个小时半。。。很长hor。。。他一来到香港,就陆陆续续地全部人被牺牲掉。。。怎样惨死法。。。有满多的演员演下。。。可是好像张学友那样是最好笑的咯。。。一出场讲了几句后就被枪杀了。。。出境不到一分钟就挂了。。。笑死我跟我的朋友。。。然后就一直看怎样准备孙中山的到来。。。那个梁家辉应该是主角吧~~最后全部有革命的人死完。。。只剩下梁家辉和一个uncle而已,哈哈~~那个uncle不知道他叫什么名。。。然后就有黎明演出做乞丐。。。最后出场打架就烫直了头发酱。。。也笑死我。。。感动的就是那个yan子丹咯。。。为了自己女儿而甘愿去保护别人。。。最后也死了。。。曾志伟出场的时候也有点吓到。。。他做英国的将军吧~~也算好人一下。。。还有任达华,谢庭峰演出。。。我觉得最假的是那个和尚寺的时候咯。。。被人死命插啊~插啊~插啊~都还没死。。。然后再打架又被人插啊~插啊~插啊~最后才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残忍到~~没眼看了。。。为什么只是拍全部人打架打到要死而已。。。最后死完后就散场。。。
头发厚到好像爆炸头。。。然后还有胡须。。。
就是这个uncle。。。最后没有死到。。。wakaka^^
明天星期三我又和两班朋友去看戏lu。。。一个是princess ang frog直落再看Avatar。。。他们全部看过的都说超超好看的。。。所以,期待明天咯。。。唉~这个星期用满多钱的。。。之前说明天晚上要跟旧同事kopitiam一起去唱K。。。可是,又取消了。。。不然,明天是最忙的一天。。。一整天都在jusco看戏和唱歌。。。算拉~~有得看戏就好了。。。^o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