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去KL玩。。。第二篇(12-13/12)

一早九点多起来后,然后就准备去吃早餐了。。。过后就去百货公司''SUNWAY PIRAMID''那边逛逛。。。那边有一个溜冰场,我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是跟我的男友和他的一班朋友来这里溜冰的。。。超好玩哦~~可是,那天去到没有玩。。。因为不可能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玩。。。而且还穿了裙子,唉~~(T-T)''。。。最后还是没有得玩。。。然后就拍了几张照片。。。


大概逛到下午五点多时,就回公寓休息了。。。到晚上八点多时才出去吃''肉骨茶''。。。吃完后,我姐姐说带我们去游车河。。。哈哈~~所以查不到绕完整个吉隆坡。。。到市中心那边看近距离的双峰塔和吉隆坡塔。。。。哗!!超大的。。。大概十点多的时候就回家了。。。然后,就在我姐家上一下网,看下戏就去睡觉了。。。 第三天起来,本来已经要说去动物园的。。。所以收拾行李后,就去吃早餐了。。。吃完后,就出发去动物园了。。。一个成人的入门票是二十块,4个人都要用八十块。。。买了票后就进去看动物乐。。。
首先就去看鱼的地方。。。我跟姐姐。。。

我爸跟妈咪。。。企鹅叻~很可爱哦。。。^@^那个告试板说是:"Tikus paling besar di dunia''涡~~都不知道是不是的,(-.-)''吓到我。。。老鼠真的有那么大只吗??大象哦。。。要掉进沟渠了。。。哈哈~~长颈鹿。。。好高哦。。这个猴子超好笑的,因为特地走过来坐着给我们拍照。。。呵呵~~
河马。。。超超超大只的熊哦。。。
小马。。。超老的Orang Utan坐在那边。。。孔雀开屏了耶~~很美哦。。。骆驼在我后面。。。好像要死要死酱(=.=)''。。。
我们十二点就去到动物园了。。。大概三点的时候就去Duta车站了。。。因为怕塞车赶不及搭巴士回怡保涡~~所以就足足走了三个小时,超大的地方。。。走到脚都累了。。。可是,可以看到很多动物哦。。。偶尔有看到几只漂亮的蝴蝶。。。可是,没有得捉(T-T)。。。呜呜呜~~~其实拍了很多很多动物的照片。。。可是很懒upload上来。。。

在等着巴士来。。。跟我姐拍下照。。。哈哈~~我们两个像吗??巴士五点来了后,我们就上车回ipoh了。。。回到来才用两个小时,所以,7点就回到家了。。。唉~~明天9店的时候还要去补两个小时半的数学。。。闲嗯~~~那天半夜的时候还去看''海派甜心''看到凌晨四点钟。。。哗!!真得很geng。。。走了一整天都很累了。。。明天还要早起床去补习。。。幸亏,那天补习还会醒来没有迟到。。。wakaka^@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