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2009年,拜拜咯~~ 2010年,欢迎到来。。。

看过所有朋友的部落格。。。全部都会回忆今年所发生的事情。。。我觉得今年是我做得最多事情和最棒的一年。。。因为,经过这一年后,我长大和成熟了许多。。。就从我考完SPM过后开始写起吧~~2008年的十一月尾。。。我终于靠完试了。。。十二月的一号我跟朋友就立刻到Jusco去问工了。。。我们走偏整个Jusco。。。问了很多间下。。。可是,都是一句等电话。。。结果,都是没有打来。。。月中的时候,我跟朋友一起去找学车的人。。。然后就听和考undang了,嘻嘻~~一次就pass咯。。。yeah!!我终于能够驾车lu。。。考完过后,我就觉得很开心啦~~因为我跟男友第一次出去吉隆坡和云顶旅行啦,一共三天两夜。。。是跟一班朋友坐巴士去的。。。那时真的很开心。。。因为有他陪我,可能他每天工作的原因。。。没有陪过我,真的希望现在他能可以再次请假陪我出去玩。。。我想是没有可能的吧~~接近月尾的时候,我也还没放弃找工作。。。因为心里一直想着要赚钱嘛。。。所以,一天我就去问kopitiam那里要请人吗??过了不久后,老板就打电话来了。。。哈哈~~我终于有工作做了。。。是做waitress的。。。我觉得那里打工还不错。。。因为认识到很多同事。。。虽然要跑来跑去。。。可是,有时在工作的时候,我们都会玩闹一下。。。星期六和日就最惨了,多人到~~做死人了。。。一月的时候就试下去染头发highlight红色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好像samseng女酱。。。月尾的时候就是我考车的时候了。。。上斜坡和parking我不怕。。。我怕的是long gai那边。。。因为我还不是很熟,也怕死伙。。。最后,我也是一次就成功考到了^@^。。。虽然有给long gai的kopi钱。。。然后就过新年了。。。情人节的时候他送我一个bear bear和项链。。。当天我们两个都有工作,所以我们早上去到就逛街吃东西,我就一直拿着那个bear bear逛街,哈哈~~全部人都望着我酱。。。过后,我们就各自工作了,他帮我收那个bear bear。。。放工后才送回给我。。。^^这是我工作时候拍的照片,好怀念哦~~


我烧面包给他吃。。。哈哈~~
跟同事拍照。。。
我做的milo ice blended上面的cream。。。。嘻嘻~~第一次搽面包。。。这是我最后一天在kopitiam打工。。。他们还送我一只cute的狗狗公仔。。。


那时是二月的最后一天。。。因为,三月的时候我就要停工了。。。因为我要被逼去那个国民服务当兵了。。。所以,二月份的时候,本来一个星期可以休息一天的。。。可是,我为了赚钱,就把八个小时改去十个小时工作,而且还是每天。。。没有休息过,28天一直在工作。。。那时真得很累~~三月中的时候,SPM成绩终于放榜了。。。嗯我的成绩麻麻啦~~唉。。。过后就去kem当兵了。。。真得很衰~~尽然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跟我同kem。。。去到真得很怕~~人生地不熟。。。幸亏,我认识了一gang的朋友,他们也是来自怡保,所以就比较有缘。。。我在那里呆到大概一个月半吧~~因为五月的时候Form6就要开学了。。。我有早申请出来,因为我觉得不想再呆在里面了。。。虽然我可以学到自立啦~~技能啦~~认识朋友啦~~等等。。。可是,我顶不顺大热天气下marching涡~~由晒到很黑。。又自己洗衣服。。。而且最惨的是冲冷水澡!!害我伤风了一个月半。。。你知啦~~在里面是吃六餐的叻~~那时候工作,我时常偷吃东西。。。在当兵,不知道做什么胃口特别大,每天吃零食。。。六餐我全扫完,平时在家里不吃的kuih,怎么知道在那边我尽然拿来吃。。。结果,呜呜呜呜~~当我回到来时,半年内尽然肥了5kg 叻!!!哗,吓到我。。。全部人一看到我就问我为什么肥了那么多的??又黑蒙蒙涡=.=''难道我以前的象征是瘦的吗??我只是胖了点,全部人就说我为什么变那么肥了,哼~~以前穿的裤子也穿不下。。。幸好,当我回家后,我又没什么胃口了。。。慢慢的skip了很多餐,不是我不要吃,而是我吃不下了。。。然后,我就瘦了少少。。。体重也减少3kg了。。。又可以穿回以前的裤子啦^^~~哈哈。。。这是我去ns的照片。。。


跟他们很要好。。。^^

那天去TV 3的JOM HEBOH嘉年华会。。。


上战船。。。


这是我们十个华人女生睡在同一个dorm的人。。。


平时我的整个gang朋友,大多数来自ipoh的。。。那时候去着佛堂。。。


当完兵后,就回到怡保来了。。。又是开始读书的时候了。。。是的,是开始读Form6。。。第一天上学是去Raja Perempuan那里报到。。。我想,这间学校是唯一一间全怡保Form 6的女校而已。。。我的全部朋友十个十个都说要转校。。。可能没有男生的缘故吧~~全部都抢着要申请去那些名校。。。三德啦~ACS啦~St.Michael啦~=.=''就是不要留在这间学校。。。申请转校都要用上一个月的时间叻。。。只有我最特别,哈哈。。。就是转回bercham我家附近的学校。。。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转去ACS或St.Michael。。。我的理由只有一个,就是这间学校靠近我的家@,@。。。七点起床都还可以,结果我整天都迟到去学校。。。我是不是很懒叻??如果叫我六点半起床大巴士去学校的话。。。我看已经不能了。。。因为我六点半搭巴士去学校已经维持三年了。。。现在真得很懒,可是,这是我自己选择的。。。没有的反悔。。。读了Form 6也不能半途而废。。。一定要努力到最后。。。不要给别人瞧不起。。。就算不是读名校都好,我也可以拿到好成绩。。。我要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。。。可是hor,现在的我懒到好像一条蛇酱。。。怎样考到好??哈哈。。。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是半年假期,我就烫了直发。。。剪了平平的刘海。。。有点日本妹的感觉。。。半年假期过后就开学咯~~我转校成功。。。我不需去见什么校长。。。轻松地就转到校。。。可是,我的很多朋友都不成功。。。要转校第二次才转到。。。第一次去到新学校就开周会了=.=''。。。我都不知道要站哪里。。。然后上课的时候只是认识小学朋友而已。。。所以,我现在就认识了新朋友^-^。。。六月17号是我的生日哦。。。可是,新学校的朋友应该不知道吧~~因为那时侯,我还没认识到其他人。。。那天中午呢我就跟男友出去逛街,他买了礼物给我^^。。。六月尾时,是我哥哥上大学的日子,他被派去Johor那边读大学,就是说我家又少一个人咯。。。然后,我们一家人就载我哥和他的行李去Johor,一共要用六个小时才到叻~~超远的。。。也在那边hotel过了一夜,很爽~~隔天就去大学报到。。。八月的时候,就跟着爸妈和亲戚搭火车去吉隆坡玩。。。这是我第一次搭火车叻~~试下也无妨。。。就这样,我读Form 6后很平静的过了六个月。。。其中有两次的考试。。。偶尔拍下拖,跟老朋友出下街聚聚。。。看下电影,吃下东西^-^。。。直到十一月尾,就开始放大假啦。。。然后,去金马伦啊~回学校做experiment啊。。。然后,十二月去姐姐那边吉隆坡玩和过夜。。。直到今天是最后2009年的最后一天,拜拜了!!2009。。。这篇是我有史以来最长篇的一篇。。。呵呵^0^

1 条评论:

Sharon Lavigne 说...

很长喔这篇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