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ღ不知为什么日子过得总是闷闷的。。。ღ


今天中午,天空忽然下起一阵雨来。。。
我的心情也突然变得很无奈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??
我只是觉得最近我好像变了很多似的。。。
变得好像什么都可以放弃。。。也变得安静多了~~
不像以前在中学那个时期那么叽喳。。。。
可能有着一班很好的朋友在我身边一直说笑玩闹。。也有可能爱情在身边。。。
但现在的我觉得很孤单。。。因为没有了以前那班很要好的朋友,如:宝盈,佩仪,Ni Yen,舜敏,雪仪等。。我们这一gang人。。像傻婆酱。。^^
我转去新学校(JaLan Tasek)后,也认识了许多朋友。。。。
一开始认识的朋友哪里可能会吱吱喳喳的讲个不停呢??所以我也变得比较安静点了。。。也看起来斯文。。哈哈^^
我在班上做了副班长叻。。因为前任副班长说要当学长。。所以就给了我。。在华文学会那里因为超少人参加,而我就当了AJK。。哈~
前天晚上,我又和前男友吵架了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他聊天时一定会吵架呢??
唉~~可能因为我还很喜欢他。。。所以就放不下他。。。
过后,他问我们还能在回一起吗??
我想了一下。。。要答应他吗??
我已经差不多习惯两个月以来自己一个人生活了。。。可是。。
我怕如果我不答应他的话。。可能我会后悔。。毕竟,我心里还喜欢他。。
如果我是不喜欢他的话。。我就不会对他和其他女生聊天时发闷气。。。
最终,我还是接受了他。。。我现在比以前不再那么执著了。。
因为我可以接受他时常跟很多女生交朋友。。也接受了他时常跟朋友出去。。。
可能我不可以再限制他交朋友的方式。。。
现在我又有男朋友了~~可是,我并没有觉得很开心。。。
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。。。也不知道他心里是不是有认真的喜欢我??
  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