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▄█▀*快快考完试吧!!(T-T )*▄█▀

还有四天就要考试咯~~怕怕叻...>.<
可是只是小考而已。。。别怕别怕。。。
今年Form 6我要考5科。。那就是che,bio,MUET,math和P.A。。。
Haiz~~BIO是最多最多东西读的了。。。
背到你傻嗯...所以我现在也变得傻傻底了。。哈哈^@^
昨天放学时发生了一些事。。。那就是最后一节上数学课,放学时老师很迟才给我们回家。。。身为副班长的我。。。要负责把簿子交给老师。。。
交了簿子后,我就冲忙的跑下楼看看妈咪来了没有。。。因为已经很迟下了。。。
当我走下楼梯时。。忽然又一个男生想跟我搭讪。。。
他问我可以认识你吗??当时我脑袋还没清醒过来,因为一直只想着跑去外面。。。
然后我说可以啊。。。他问我叫什么名字。。他拿出一枝笔,叫我写在他的手上面。。。写完后,他就说他的名字了。。然后向我说byebye~~我也说了byebye 后就急忙跑出去了。。。他是读Upper 6的学生。。不知道他在哪里看过我。。。因为我之前也没看过他。。哈~
今天早上,我经过他的教室门口。。他向我说早安~~我也说了早安。。。
他问我拿电话号码。。。可是,刚刚开始认识而已。。
所以,我就说迟点先。。。过后,我就走回课室去了。。。
其实交多点朋友也不错嘛~~
做做普通朋友也可以啊。。。。哈哈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