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很惨叻~~T-T

唉~~
星期五晚上补完习后我妈咪和爸爸一起要去关丹旅行了。。。
要星期日晚上才回来嗯。。。。
家里只剩下我大哥和我两个人而已。。。
妈咪和爸爸上了巴士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。
我要早点睡觉因为星期六早上要去学校哦。。。
隔天,七点起床的我很不甘愿起来。。。
去到学校很闷下,因为我没玩游戏和水。。
可能我没有心情去玩吧!。。
回到家后就买鸡饭吃。。继续上网玩电脑。。。
晚上时,就叫我哥订Pizza 外卖送到我家来吃哦。。Wow~~真爽XP。。。因为这次是第一次叫外卖的..平时我妈咪都不给我们叫外卖。。。说很贵涡。。。
这样就过了一天了。。。。
明天早上起来过后就开始做功课。。。过后就浇花。。洗衣服。。点香。。很累哦~~
洗衣服后又要去晒衣服。。。也要收衣服和折衣服。。很惨~~
平时家里的家务都是由我妈咪做的。。。希望妈咪今晚可以早点回来咯。。。
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哦。。T-T
明天又要上学了。。很不想哦~~
下个星期一就要考试了。。。不过,只是两天小考而已。。。
可是一本书都还读。。都很担心。。怎么办??
希望考试能快快考完。。酱星期三我就可以无优无虑地去看电影了。。
看现在上映最出名的''Harry Potter''..哈哈哈哈~~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