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ღღMy sKuL LiFe...haha^^ღღ

哈哈~~这就是我的BIO班(6 RH1)。。。那时候我们正在考着试。。。这几张照片是我们的MUET老师偷偷跟我们拍的。。。然后就放在他的BLog 里面。。。我也是从他那边偷来的。。。hehe^@^。。。看到我在哪里吗??我就是坐在第一排的最后第三个。。。唉~~被我的同学金翰挡住了咯。。。所以我上不到镜叻(T-T)。。。那时候全部都在忙着温习功课。。。照片中那第一个印度女孩子是我们全班华人女生都很讨厌他的。。她的外号叫''大眼妹''。。。因为它的眼睛很大粒,哈~态度不是很好,所以我们才有点不喜欢她。。。。就不知道为什么印度人和马来人的数学酱差。。。连基本的数学都不会。。。所以整天就跑去问华人女生怎样做。。。可不可以叫他们做涡。。。

只是从另外一边拍的教室。。。我是坐在最右角落的桌子。。。所以不用看我了^^。。。那个插着手的是我们班的班长。。好笑吧!!他都不知道老师在偷拍着整班。。。全部都在努力读书着哦。。。加油吧!!全部人!!哈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