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压力!压力! gO aWay...@@

嗨嗨。。。
今天我又写blog 了。。
哈哈^^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大概觉得其实上网也很无聊吧!
想将一些心情写进自己的世界里。。。
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,
可是我好像一点东西都还没有准备酱。。。
每天只会上网和SMS而已。。
一本书都还没有读过。。。真惨!!Haiz~~
不知道会不会考到很差。。XP
最近也觉得很烦哦。。。>.<
可能是因为为了爱情的关系吧。。。
现在的我是恢复单身了。。。
是从我开学读Form6 开始。。。
因为我的前男友说要我专心读书涡。。。
可是偶尔我也会觉得很寂寞。。。
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种心情??
你说过一年半后我读完书再决定我们是否还能在一起。。
我想跟你说读完书后我会离开iPoH去读大学。。
那时你还能跟我一起吗??
不知道我那时可以忘记你了吗??
不知道我那时已经认识别的男生了吗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