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读书了读书了。。。不要再想着出街了~~(>.<)


终于又来到今天的星期一了。。。也就是说要上学咯。。。唉~还说今天要开始努力读书添~读四个小时??哈哈~~根本不可能。。因为我现在还是上着网。。看着戏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一对着书就觉得想睡觉。。。
今天跟我搭讪的男生问我有没有男朋友??
我都不知道要答他有还是没有。。。他给了我一张纸条。。。纸上是写着他的名字和他的电话号码。。。
唉~~怎么办呢??要跟他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吗??
觉得我现在的男朋友对我好像不太关心酱。。
是他太忙了吗??电话钱用完后就没找我聊天了。。。
明天晚上我会跟朋友去看戏。。。星期三就跟他去看戏。。。
如没意外的话。。。星期五就和旧朋友去parade''yumcha''逛街。。。
我现在满脑都是出街和看戏啦。。。怎样才能用平静的心情去好好读书呢??
今天派了PA的考卷。。。分数还好吧!至少Graph可以拿到满分。。hehe^^
继续加油哦。。。^@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