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阴天天。。。雨天天

今天我真的满厉害下。。。Wow!!睡到中午一点钟才肯起床,因为从今天开始就是放假一个星期了,睡迟点也没关系。。。其实我的病还没有完全康复。。。还有点伤风和咳嗽。。。所以,昨晚吃药后十二点就去睡觉了。。。足足睡了十三个小时(-.-)。。。起床后,不知道心情为什么突然变得很down,像跌进了谷底。。。外面也跟着阴天,接着下起雨来了,不知道是不是在可怜我这个小女生。。。可能有很多的原因令到我很烦(>,<)。。。早上,我哥哥又搭巴士回JOHOR读书了。。我起不到床,所以就没有跟着去送行。。。之后,看见一大堆的功课真的令到我很头痛。。。全部科目的RESEARCH一下子涌上心头。。。担心不会做这个,担心找不到那个。。。烦死了!!烦死了!!压到我透不过气来(T-T)。。。我觉得最伤心的事莫过于感情的问题。。。之前我又和他在回一起了。。。我已经生病了几天,他却一句话都没问过我。。。也从来没找过我!!!昨天我终于主动的去找他了。。可是,我得到的答案却是他说这两天很忙很忙。。。那没关系,他说放工后会来找我。。可是我就叫他晚点才来。。。因为我要和家人去吃晚餐。。。吃完后,大概九点多,我就打过去找他。。。怎么知道,他正在和朋友吃着东西。。想跟他聊多几句他就赶紧跟我说拜拜了。。。我曾经答应过我自己不可以再为他哭。。。可是,那时候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地又掉了下来。。。晚上后,他也没来找我。。。我真的对他很失望很失望。。。我真的很天真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。。。他整天都和他的女性朋友SMS。。。我真的很想大声说''我很讨厌他!!大笨蛋!!''我真的不想再去找他了。。。他找不找我也不用紧了,因为我对他已经彻底地死心了。。。可以跟我聊心事的朋友也不理会我了。。。现在觉得自己很可怜。。。就像没有人疼爱的小女生一样。。。只能酱心事写进部落格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