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~拿到很差的分数~...wan die loh..>.<

今天又派bio paper了。。。呜呜呜呜~~考到很差的分数哦。。。所以,我今天决定要改去怡保补习了。。。叫sri kota补习中心。。其实,是我自己没有读好书来。。。不关我现在补着习老师的事。。我一直坚持不要去怡保补的。。因为觉得很麻烦又很远。。。可是,这次非得去那边补不可了。。。我妈咪载我去补,然后就跟朋友搭街场的巴士回咯~~不然,就没什么办法的了。。。而Chemistry的呢??也决定了要转去别的补习中心。。。真的真的很顶不顺这个老师。。。今天是第一个星期,所以又走了几个人。。。唉~到底是需要老师你自己反省??还是要我们学生呢??下星期开始,我的学校又要实行新的system了。。。哼!!很讨厌啊!!。。。本以为只是要留两天的。。。怎么知道要留足四天涡。。。三点才放学。。。以后不用再出街看戏了咯。。。真的是大笨蛋!!大白痴!!(很生气)。。。放学后还要补习。。。没有时间做功课。。。哇靠~~真惨。。。(T-T)昨天我又和男朋友吵架了。。而且还吵得很厉害很厉害。。。我不知不觉地哭得很惨。。。因为某件的事情他骗了我。。。打从一开始他说过不会骗我的。。。结果,最后他还是骗了我。。。而且还骗了我一整年。。。
今天,我跟他一起出街看戏。。。我们见面后,好像普通朋友这样子。。。
并没有多说话,他也没拖我的手。。。直到进了戏院,我们才在回一起。。。
可是,看完戏后我又要赶去那个讨人厌的补习老师。。。所以,我就回家了。。。
还以为可以再跟他走多一下的。。都不行了。。。我突然觉得这段感情爱得我很累~~
他根本不知道原来我已经为她流泪很多很多次。。。当他跟我讲电话解释的时候。。。我已经开始哭了。。可是,我不想他听到我的哭声,所以我就立刻挂他电话了。。。哈哈~~我已经写了那么长了。。。心情只舒服一点点而已。。。
我不知道这段感情可以维持多久。。。其实,我也想开始放弃,可是,我却办不到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