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无奈。。。又是没有读到书的一天。。。T-T

已经没有写BLog几天了。。。大概最近比较忙吧!!因为迟放学,回到家都已经三点半了。。。唉~又要赶去补习。。。终于,现在我的Chemistry补习已经换去了另外一间的 补习中心。。就不用再见到那个讨人厌的补习老师。。。^^所以,星期二就去补Chemistry...而星期三呢??haha...就偷懒没有留下来学校的制服团体meeting..就赶回家跟前男友一起去Parade(Jusco没有的做)看戏。。。那戏叫做''大内密探零零狗''。。。很好笑的叻!!哈哈~~这次不算是约会啦。。因为只是普通朋友出街关系而已。。。我跟他一起搭巴士去,回的时候就我妈咪载我们。。。因为我们看5点的那场戏,看完戏出来都很夜了。。又下很大很大的雨。。。星期四呢??也是要补习叻。。。补数学~~觉得好像越来越难了叻。。。好像都跟不上了。。。怎么办??都是学校的数学老师不好!!教到我变懒了。。以前每天都有做很多数学题的。。。现在??连书都看都没看一眼。。(>.<)最近,我时常都和刚认识的那个upper six朋友sms。。。我跟他聊了很多东西,他好像说有点喜欢我。。。可是,我跟他说我现在只想专心读书,不想拍拖先~~如果给前男友知道我又交男朋友的话,肯定会很生气我的。。。(=.=)Haiz@~@所以,现在只是跟他做做朋友先咯。。。可能,如果时间过得久的话,对他有感觉。。我也会考虑考虑的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carmen 说...

那个upper 6的男生叫什么名?
xD

sharLine91 说...

haha...is secret..can't tell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