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昨天去KL玩嗯。。。^@^


这里就是怡保的火车站。。。昨天我跟家人和其他的一班人去吉隆坡玩。。。就因为没有坐过火去。。。所以,这次就买火车票去试试坐看。。。早上七点多后,就跟我的小姑,姑丈,爸妈和我一起去吃早餐~~然后就直接去火车站。。。等到准准九点钟才出发去吉隆坡。。。上了火车后,我一直望着外面的风景。。。看看自然的环境。。。去到吉隆大概要三小时,那十二点钟。。。 去到吉隆坡后,我们就开始吉隆坡的一日游。。。唉~没有交通工具。。去哪里都只好搭LRT或者Monoreil。。。其实满贵一下的。。。我们去了金河和Times Square逛。。。然后我的姐姐和他的男朋友也来跟我们一起逛,我买了很喜欢的包包和‘裤裙。。嘻嘻~~^^晚上时,又在搭地铁去茨场街走走。。。真的很多很多人哦=.=''热到半死。。。最后,就搭回吉隆坡火车站坐火车回怡保。。。回到家都已经是凌晨两点钟了,洗完澡后也两点半了。。。很累很累~~(-.-)。。所以,今天我就偷懒没上学。。。哈哈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