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睡不着。。。心情很dOwN..>.<


现在是凌晨十二点钟。。。不知道应该是说今天是星期六还是星期日。。。睡不着叻现在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觉得挺无聊下。。。所以写BLog lu。。打发一些时间。。。
明天不用上学嘛。。。。多夜睡都可以吧~!。。
哈~昨晚我也满厉害下。。。
也是上网上到半夜三点钟才肯睡觉。。。
因为我玩着我Facebook的Pet Society。。。
玩钓鱼玩到不肯关。。。而且也在MSN跟别人谈天。。。
唉~如果明天要上学,我都不能那么夜睡了。。。
刚考完试,觉得不想拿起书来读。。。可是,今天已经是八月的第一天。。不能再懒惰下去了,要努力的读书。。。
今天我根本没有做到什么东西。。。只是一整天玩电脑而已。。。
一心想着星期一才真真开始努力,所以这两三天连书和功课一点动也没动过。。。
下星期我的学校可能要实行新的策略。。。就是迟放学。。。我的学校比较好,因为只是要两天3.45分放学而已。。。那么迟回到家哪里可能还有4个小时温习功课。。。=。=希望不要啦。。。因为挺累下。。。回到家后又要赶着去补习。。。
做功课的时间也减少了。。下星期三我就跟我的男朋友去看戏。。。
哈哈~好期待哦。。。希望可以快点星期三。。。
好了,已经很夜了,我也有点悃。。。要去睡觉lu。。。晚安~!^,^

2 条评论:

Charmaine芯瑜 说...

睡不着的时候, 就要想下学校BIO老师讲课的时候... 100%包你立刻睡着拉~~!! 哈哈

sharline91 说...

有道理。。有道理。。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