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假期着。。。闷死了= .=''

今天已经是过到假期的一半了,呜呜呜呜~~很像什么都没有做到似的。。。时间过得满快的,功课还是依然没有动过(=.=)''。。Research啊!!弄到我很烦,不会做哦。。。这几天只是一直补习啊补习啊和上网罢了,很快就过完一整天。。。哈哈^^ 前几晚上觉得超无聊,拿起眼镜自拍几张。。。挺自恋下(>.<)。。昨晚东区那边有pasar malam,所以,等男朋友放工后。。。就走过去那里逛下下。。。嘻嘻^^~~唉。。。最终还是心软,跟他又和好了。。。其实,可能是我自己一直埋怨着他没有陪过我,昨晚,我跟他聊天聊心事了很久下,才甘愿地回家XD。。。忽然,心里面觉得原来我真的真的不能放弃和没有他。。。我不知道他心里面想的也是不是跟我一样。。。但愿如此吧!!^^很烦啊很烦啊。。。功课还没做完,温习功课都没有。。。怎么办??全部科目好像越来越难了叻。。不知道下次大考会不会死得很惨。。哈哈~~如果再考到差的话,我看我的老师肯定骂到我们整班狗血淋头。。。又要开始打起精神读书了!!加油加油哦!!!>.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