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终于有勇气做了一个最后的决定。。。

今天原本是要去parade跟朋友一起聚旧的。。
也是我一直想出街的机会。。。
可是,昨晚不知道什么原因。。。我终于想通了一些事。。。就是和我的男朋友分手。。。
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觉得他已经很少关心我了。。。
虽然他整天说不想失去我,还是很想在一起。。。
可是,我却感受不到他是否还真真地喜欢我??
我昨晚也跟他说我想专心读书了。。。他一向来都是要我力读书的。。。所以,他并没有反对我这个决定。。。他说如果是我喜欢上别的男生的话,他还会挽留我。。。虽然我们分开了,但是,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。。。
我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。。。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。。。因为其实我心里还是很喜欢他~~如他所说那样他还喜欢我的话,我们彼此还是喜欢着对方。。。可是就是不能在一起了。。。这段感情已经变得很可惜。。。
我现在只想躲在家里。。。因为没心情出去。。。我又恢复单身了。。。
又要再一次适应单身的生活。。。我会试着努力的忘记他。。。
我要做得到哦!!加油!!。。。嘻嘻^@^今天派了Chemistry的考卷。。。六十多分而已。。。很差叻~~唉~~这次考试的题目不会说很难(我认为啦)。。。但,我也是考到酱差。。。是不是该死呢??呜呜呜呜~~~(T-T)。。。以后真的不能再想其他东西了。。。要专心读书嗯!!一定要做得到!!Yeah!!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