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对不起哦~~让你整天都不开心了。。。

很久没有写bLog 了,因为每天过得很平常一样。。。起床,上学,放学,补习,上网,睡觉。。。(=,=)''很闲下~~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。。开斋节就要来临了,又是要放假一个星期。。。唉~~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??因为留在家里也只不过是上网和睡觉而已(>,<)。。。希望可以和旧朋友去出街和看戏咯^^。。。开斋节要到了,男朋友也要开始更加忙碌地工作。。。因为他的店会有更加多的客人,所以,不能SMS烦着他工作。。。而且每个星期有休息的一天也没有了,直到过完开斋节为止。。。我的电话过期后,我就没找过他了。。。可是,还好偶尔晚上他还会来找我。。。因为学校有太多很讨人厌很讨人厌的Research功课和Speaking搞到我很辛苦!!!每天都要想那个想这个。。。全部都是要上网去找资料。。烦~烦~烦~所以,最近都没有什么想他了。。。他陪不到我也没关系。。。因为现在每天我都有和一个朋友在MSN聊天。。。哈哈!!就是那个upper six的朋友。。。觉得他还蛮好人,每天都得空陪我聊天^^。。。星期三那天放学后,我就要走去食堂去打电话叫我妈咪来载我的。。。可是,就遇见他了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他走过来食堂,问我有没有人载我回??然后就说他可以载我回,所以,我就跟着他坐motor了。。。他也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?因为之前我们说过要去吃Mcdonald的,所以,我就说你喜欢去就去lu。。。然后,就到附近的Mcdonald吃东西。。。过后就载我回家了。。。我们只是朋友关系而以啦~~毕竟,我还是有男朋友的。。。可是,我觉得在我心中的男朋友是可以每天能陪着我聊天的。。。我知道,他不可以做到,我也不奢望他可以每天来找我。。。只能,一天一天这样平凡地过着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河后離村沙 说...

开斋节!是什麽.??

sharLine91 说...

开斋节is Hari Raya lo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