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交往两年了。。。HoHo~~^@^

哈!!今天是我和男朋友拍拖两周年纪念叻~~^^想想时间过得还满快的。。。我忽然想回两年前的今天,是我第一次见他,也是第一次牵我的手。。。然后,我们就到附近的茶餐室买早餐。。。这是他送我的礼物。。。那个包装很美的哦!我超喜欢的。。。而礼物是一个放电话的''杯面'',很像真的杯面一样。。。(=.=)''可是,我不知道应该送他什么?唉~其实,他还会记得我们的纪念日我已经很高兴的了。。。永远的爱他~~一个期的假期终于过完了。。。一句话sienzz~~不是去补习就是留在家里上网而已~。。。今天又是开学的日子。。。昨天就和朋友去parade唱K。。。哈哈~~很久都没有唱K了。。。所以就尽情地唱。。。哇~~爽XP。。。因为只有我们三个人而已。。。一人一支Mic,不用争(^<^)。。。然后也拍了几张照片留念。。。过后,我跟姐姐真的很有缘叻~~尽然给我遇见她和她的朋友逛街,所以就坐他们的顺风车回咯。。。今天又是开学日了,也是要重心努力去读书了。。。假期里面,一本书也没读过(T-T)。。。Research也没找到什么东西。。。这次惨定了!!觉得很怕很怕~~不可以再懒惰下去了。。。可是,现在真的真的变懒了,读读下书尽然会睡得着。。。哈哈!!= .=''好吧。。今天是全新的一天,加油哦。。: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