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跟旧朋友出来聚聚。。。哈哈^^

昨天是星期四,我就和一班旧朋友一起到Parade唱K。。。哈哈!!很久已经没有出来聚聚的我们。。。一唱歌就变到很像傻婆酱。。。一些不是啦(=.=)''。。。这次一共有八个人一起去lu。。。因为开斋节放假就回来怡保,一些是读学院的,一些是读Form 6 的(有RPS,SamTat,Jalan Tasek-我),一些是读大学预科班matrices。。。全部可以说已经是各散东西。。。今天真的很难得可以出来一起唱K。。。我们是从一点半开始唱到五点半,一共四个小时。。。刚好,昨天我跟一个朋友-可静她六点就要赶回巴占一起补数学。。。所以,一唱后就直接赶去补习,没有回家。。。我也蛮geng下(=.=)''。。。早上只是吃了几口面,直到晚上补完习八点半才回家吃晚餐。。。补习是饿到,tak boleh tahan(>,<)。。。因为唱歌唱到忘记饿了XD。。。可静她也是从早上七点半到晚上八点半才回家。。。她就聪明点,在K Box就叫东西吃。。。所以,就比较饱。。。明天星期六就和男朋友出街了,也是去Parade。。。算起来好像一个月没有跟他出过街了。。。可能他真的每天都要工作的原因。。。那没关系lu。。。希望明天可以跟他玩得开心点^^。。。假期已经来到尾声了,终于差不多要做完PA的assignment了。。。我用整个星期放假去写,一天写一页。。。哈哈!!厉害吧!!是酱的lu。。。很懒去想来写。。一天一页(^>^)。。。唉~~书也只是读了一点点。。。温习功课??根本也没有。。。要开学lu。。继续加油加油哦!!Gambateh!!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