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失去了一种感觉酱。。。

现在是凌晨三点办钟。。。我觉得假期里面没有上学的话就会很夜很夜睡。。。唉~~不是在读书,而是在上网。。。外面不知道无端端下起雨来。。。心情就越来越伤酱。。。忽然我想起一些伤心的事。。。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着什么东西,尽然半夜一个人在客厅里上网和无聊到写bLog(=.=)'',一句话--geng!!。。。两天的开斋节已经过完了。。。虽然明天还是假期,可是我姐姐就要回吉隆坡了。。。假期已经过了三天。。。书依然还没读到。。。为什么会那么难去拿起一本书来读的呢??而且,读一页书都要用到半天的时间。。。就是等于没读到(T-T)。。。上网就很有精神,怎样搞得??昨天,我那个upper6的朋友终于问我一些问题。。。那就是他问我可以给机会他追我吗??我呆了一下,我不知道该怎样答他。。。因为我怕如果我答不能的话,我就怕他以后不会跟我聊天了。。。可是,我已经有男朋友了。。。我绝不能答他可以追求我。。。所以,最后我就答他我已经有了男朋友,你还要追求我??我也有问我男朋友如果有人追我怎么办??他就说如果你还喜欢我的话就别问我这些问题。。。那他有没有想过,一直以来他都很少很少陪我??我不知道选择了我现在的男朋友会好吗??因为毕竟我跟他已经两年了,经历了也蛮多的事情。。。例如:一起去逛街,看戏,吃东西,去他家,还有一起去旅行。。。跟他一起真的经历了很多的东西。。。如果现在才来放弃,会不会觉得有点可惜??去选择另外一个。。。刚才,我跟upper6朋友也聊天了。。。他问我很喜欢我的男朋友吗??我答是。。。然后,我也说我们还可以做很好的朋友,聊天的好朋友。。。他应该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了,所以我猜他也决定要放弃追求我了。。。其实,我不敢去答应他的追求,因为到头来我们都是不会在一起的,而且害怕他会浪费时间在我身上,不如他去找另外一个比我更适合他的女生,那不就更好吗??他跟我说他时常上网是因为找我聊天,以前是很少上网的,而现在他已经放弃追我后,就说以后中午也不上网了,晚上才上。。。而我呢??我也决定我只是在中午上网,晚上也不上网了。。。这就是说,我们以后都会很少机会碰面和聊天。。。突然我觉得好像失去了一种感觉。。。那种感觉就是被人喜欢和追求的感觉。。我觉得被人追求和喜欢是爱情里最浪漫的一部分。。。偶尔被人追求也不错,可是,现实就是残酷的。。。拍拖后就不能同时拥有这两种感情,一定要放弃其中的一样。。。最终,我还是选择了我的男朋友,可是,他就不能像我那个upper6的朋友那样,每天都会上网陪我聊天,或者是会在乎我的感受。。。打从我第一天开始认识他就是在工作的了。。。我不能埋怨他陪不到我,因为都已经习惯了~~我不知道他的心里面还有没有我这个女朋友。。。我希望他能常常哄我和逗我开心。。。可是,我肯定这些他决办不到。。。其实,我真的很想对我那个朋友说声对不起。。。你一定能找到比我更好和适合你的女生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