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''情歌'' 梁静茹...^(oo)^

习惯是琥珀泪一滴滴被反锁 情书在不朽淹没成沙漏
青春的上游白云飞走藏够雨还有 闪过的念头潺潺地流走
命运好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
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 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反而更自由
慢动作千卷胶卷重播默片
定格一瞬间
我们在告别的演唱会
说好不再见

*你写给我 我的第一首歌
你和我十指紧扣
默协前奏
可是呢然后呢 还好我又握着一首情歌
轻轻地轻轻哼着哭着笑着 我的天长地久*

命运好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
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
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反而更自由
长镜头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时隔好几年 我们在怀念的演唱会 礼貌地吻别

*你写给我
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紧扣
默协前奏
可是呢然后呢 还好我又握着一首情歌
轻轻地轻轻哼着哭着笑着
我的天长地久*

陪我唱歌清唱你的情歌
舍不得短短副歌
心还热着也该告一段落 还好我又握下一首情歌
是你宛如轻轻的像涌的河
永远天长地久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