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开学咯~开学咯~>,<

唉~最不喜欢的日子终于又到了。。。放假已经完毕lu。。。又是开学的时候了,也就是说也要赶功课了,哗!!那些功课多到不用讲。。。一句话--sienzzzzz啊~~~为什么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??一个星期好像不够酱,一下子就过完了。。。其实在家里咩只是上网和吃东西而已。。。读书,也是一样没读到。。。我现在终于写完PA的assignment了,昨天老师说要印出来涡~~哇!!十多页叻,印出来只是让老师过一过目而已。。。很浪费墨水jek(=.=)''。。。唉~算了,刚刚给老师看了来,就说一些东西要改改咯。。。所以,要加油加油哦!!!(>,<)上个星期六我很开心哦。。。嘻嘻^^~~当然是和男朋友出街lu。。。最近没什么戏看叻~~而且parade的电影院真的很差。。。只做三部戏(那就是两套马来戏和一套印度戏),kanasai!!看屁咩?哈哈。。。所以,这次就只是逛街而已lu。。。我跟他说想买情侣装穿哦。。。因为以前买过一次,size不适合,所以,就没有试过一起穿出来。。。先先,我们买了一套粉红色的情侣装。。。过后,他又看中了一套很搞笑对白的情侣装。。。结果,他又再买多一套白色的,然后我们就直接换了那套情侣装,穿着出来。。。wakaka!!那衣服上的对白蛮好笑下的叻。。。怕别人看了也跟着会笑^^。。。唉~~一共用了八十多块(>,<)。。。爱死你了!!哇哈哈^^。。。我很喜欢那两套衣服哦。。。大概逛到四点后,我们就搭德士回家了。。。然后,他叫我去他家陪他看书涡,因为刚才买了几本漫画书。。。直到六点才肯回家^^。。。他已经没有陪我一个月了,今天可以请假休息一天陪我,很高兴哦。。。开学又要早起床了,希望每天早上都可以下雨啦~~那就不用排队。。。因为我不想被抄名。。。我已经被抄三次名了,全部都是迟到的原因(T-T)。。。都怪自己懒起床。。。老师说大考的日期是在20号。。。就是说还有三个星期时间。。。越来越怕了。。。希望这次可以大肚揽过。。。哈哈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