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唉~~过多两天就是死期了。。。(>,<)

无聊~无聊~真无聊~今天是星期六凌晨一点半。。。哈哈!!就是说等下早上不用去上学,可以睡到大概十二点吧^^。。。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差不多每天晚上还要上网。。。应该是找我的那个朋友谈天吧~~可能,我觉得很闷。。。跟他聊下天lu。。现在的我,心情也变得蛮开心。。。^^wahaha!!因为刚才我的男朋友放工后,然后就来找我在附近聊天。。。他终于都来找我了,跟他也聊了很久下。。。聊一些无聊又废的话题,可是,我们还算谈心事吧。。。他说他工作整天都陪不到我,所以过了开斋节后就会陪我出街的了。。。如果他可以每天酱陪我的话,我会有多开心。。。唉~~又要回到现实的世界了,过了星期六和日后,就是我的死期。。。为什么呢??因为星期一我就要做PA的presentationhe和喜欢的MUETspeaking。。。我拿到的题目很难叻~~都想不到任何的point(= . =)。。而且又要找人做调查。。。我看我要变傻得了。。。很夜了,要睡觉咯,就写到这里。。晚安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