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假期...假期...又是假期...闲咯~~>,<

一个星期没有写bLog了。。。今天是星期五,也是开始放假的第一天。。。Haiz~~一共放假十天涡。。。都傻的(=,=)。。。开斋节而已嘛~~用不用放那么久涡。。。因为在家里又闷又闲,没有地方去。。。想一直读书读书的。。。可是,我又怕办不到涡~~因为一直都在想着上网和出街而已。。。下个月就要大考了,我真的很怕靠到很差很差叻~~全部的书我都还没动过(>,<)。。可能拿到成绩过后我会死得很惨很惨~~(T-T)。。。唉~~虽然我刚present了PA的power point,终于可以放下一样功课了,可是还要写Laporan。。。好!!假期里面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时间哦!!一定要复习完所有的科目!!尽我所能吧。。。今天我跟朋友去看戏,那套戏叫G-Force。。。哈哈~~就是那个由很可爱的hamster和guinea pig做的戏,挺好笑的,然后去吃东西就回家了。。。星期日就和另外一个朋友去parade逛逛。。。然后就搭巴士去sri kota补习。。。而星期三呢??绝无意外的话,就跟老朋友去看那个Final Destination咯~~我知道这套电影上映了满久下,可是现在才去看。。。听朋友说这戏很恐怖下(-,-)。。。可是,去看看也无妨哦^^。。。过完开斋节后,我的男朋友就会比较得空一点点了。。。他说会跟我出街的哦~~所以,我就期待着等他跟我约会咯。。。嘻嘻!!前几天的星期三,我读书放学后又跟upper 6朋友去吃东西。。。那天,他没有考试。。。所以就没有上学。。。我就叫他两点放学后在校门口等我放学,然后就一起去''城中城''吃东西。。。吃完后就送我回家了。。。刚好我爸爸要出门,看见他载我回。。。吓到我们叻~~哈哈^^其实,我只是想跟他去吃吃东西罢了。。。我们只是维持朋友的关系而已。。。唉~~漫长假期。。。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。。。现在已经是半夜两点钟了,不知道为什么还在上网写bLog。。。要去睡觉lu。。。晚安!!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