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两年又半个月啦。。。哗哈哈!!

酱~酱~酱~酱。。。这就是我超可爱的hamster啦,哈哈!!最近才拍的照片。。。算算下,它们已经跟了我大概两年又半月咯。。。我猜它们应该是2008年12月十多号才出世吧~~现在已经2010年了。。。因为我买它们的时候是超小只的。。。当我带它们回家的时候是15号,所以,我就订12月15号为它们两个人的生日。。。呵呵~~现在,它们又平安地度过一年了。。。你知啦~~老鼠的寿命是很短的。。。现在能超过两年就已经很棒了!!因为之前我所养过的老鼠都是不长久的。。。不是被家里打老鼠咬死啦~~就是离家出走啦~~有病就死啦~~等等。。。还记得那时候店里面的人还说它们是一雄一雌tim。。。都骗人的,两年了都没生过小老鼠。。。两个肯定是同性的=.=''不然早就生小老鼠了。。。它们两个都有不同的特征。。。就是一个很肥,毛比较少,也是会咬人的。。。另外一个就瘦点,毛比较多,可是是不会咬人的。。。样子也比较可爱~~如果问我比较喜欢哪一个??我会说两个都喜欢。。。可是,如果要捉出来的话肯定只是捉那个瘦的。。。因为比较好捉,不怕被咬。。。哈哈!!去年三月时去当兵,要离开家一个月半。。。所以,就看不到它们了。。。结果,它们都还在。。。哈哈~~真好。。。这些就是它们的照片咯~~
肥的那只在笼里面。。。可是,比较瘦的这只也不会咬人的就捉出来给它食物吃^^。。。
这只瘦的越来越肥了。。。反而肥的就变瘦了。。。


不给你吃。。。我拉着玉蜀黍走,哈哈!!

近距离的拍。。。不理会我~~

在咬着瓜子哦。。。超可爱哦!!^0^

我看它们的寿命差不多到最后了吧??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哭到很惨。。。真的希望它们能陪我走完这一年直到我STPM考完为止。。。那得空的时候就会看看它们。。。其实,有时候也觉得有点麻烦。。。出去外面过夜的话,都不知道谁来喂它们。。。而且还要跟它们换木碎和洗笼子。。。每天也要为它们吃食物。。。越来越懒去照顾他们了。。。偶尔会给它们出来散散步的(^-^)。。。希望它们能长命百岁吧!!

2 条评论:

Charmaine芯瑜 说...

好可爱丫 ^__^
老鼠的寿命大概只有2个月.. 所以..
一定要好好照顾他们哦 ~

Charmaine芯瑜 说...

好可爱丫~
老鼠的寿命通常都只有2个月..所以~
一定要照顾他们丫 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