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懒啊~懒啊~懒啊~(>,<)

今天真的真的很懒惰。。。其实今天才星期五,还有上学的。。。可是,我却偷懒没上学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??可能我很累吧!!黑眼圈已经很黑很黑了,有两cm那么厚了wakaka^^。。。所以,今天睡到中午两点钟才起床(0.0)。。。哗!一共睡了十三个小时,kanasai。。。唉~~好像越变越懒酱的。。。不可以不可以!!!!我要专心读书了。。。可是,我又要被逼开电脑做功课的R&D涡。。。没有可能开了电脑又不上网的嘛~~现在每天都只是会玩Facebook。。。有控制不了去按涡(T-T)。。。星期三那天,我的男朋友就休息一天没有工作。。。然后,我叫他晚上陪我去pasar malam的,可是他说晚上不得空。。。那不用紧lu 。。。他就叫我放学后去附近的Bee Cafe吃东西。。。放学后,我就一直等他等到晚上六点钟。。。他说要去他爸爸朋友家弄东西涡~~大概七点后,他就载我到那边去吃东西了^^。。。他说要赶回家,所以不能去pasar malam了。。。晚上时,我sms他说要去他家的,他就说请明天的假陪我涡。。。哈哈!!他是特地请假陪我的吗??这是很少他会这样做的叻~~很久以前他有请假陪我。。。可是,他已经差不多一年没有特地请假陪我了。。。因为现在比较少人,所以就可以请假lu。。。很开心很开行叻~~昨天中午我就去他家看书和聊天。。。大概五点半买了东西就回家了。。。因为六点就要赶去补习。。。这两天我真的很开心。。。因为他肯陪我。。。希望以后他可以一得空就能陪我。。。那我就不用整天很闷了。。。^^爱你一辈子haha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