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恢复以前的生活。。。。啊~啊~啊~

很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。。。可能最近比较忙。。。因为已经开学了。。。早上起床去上学,回到家一点多。。。然后休息一下。。。做下功课。。。上下网。。。就到晚上了。。。然后去洗澡看戏。。。再做功课。。。晚上再看戏。。。十二点多或一点就去睡觉了。。。每天都是差不多重复又重复。。。没有什么特别东西发生。。。可是,现在我已经是upper 6的学生了。。。压力比去年更大了。。。每天的功课和每天老师教我们的课程压得我透不过气来(T^T)。。。最主要的是数学和chemistry咯。。。而PA就要做两份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。。。walao~~真的很多叻>,<。。。做死人了。。。还有Muet的speaking叻??yer~~真的很想逃避一切。。。唉~~第一天去上学。。。我大概半夜四点才睡觉吧~~因为在假期的时候四五点才睡觉的。。。哇~sharon和湘滨更geng。。。一整晚都没睡到觉。。。然后就去上学了。。。第一天我就差点点就迟到了。。。然后就进教室。。。当我知道是miss lau教我们数学时,我真得很高兴。。。一来我又可以省了四十块的补习费^o^。。。二来,我每天就可以做数学的功课。。。去年真的很死。。。根本都没有做到功课酱。。。整个假期没有动过一题数学题。。。以前我的中学的时候,每天都要做完课本的全部题目的。。。所以,现在我每天放学后都很期待做数学。。。做完后就会满足。。。PA呢??也是给回miss cheong教咯~~也不用补习。。。现在我只有不两科,那就是Chemistry和Biologi。。。我也很想补埋Muet叻~~可是就找不到。。。学人话哉:没有miss cheong不可以。。。可是,她教后就要提心吊胆涡。。。实在矛盾。。。然后,我们班级任是Mr.Chen哦。。。哈哈~~这次的time table是由miss cheong编排的。。。真的太好了。。。在我们三班science班里。。。只有我们这班是miss cheong和miss lau一起教我们。。。压力有更大了。。。而Chemistry老师也换人了。。。是Jaya教。。。我觉得ok咯~~有些人觉得Kana好。。。可是,有些人就觉得这个老师较好。。。我就觉得这个好点。。。因为比较做多问题。。。星期二上学,也是差点迟到。。。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。。一切过得很平静。。。可是,星期三那天早上就。。。迟到了!!>,<。。。而且还迟到很多。。。可能是我的手表慢了点。。。结果,早上梳头绑头发绑久了。。。去到校门口的小门都关了。。。就从大门那边走去排队那里。。。怎么知道。。。已经唱国歌唱到一半了。。。结果,被老师叫到一边排队。。。然后男的罚跑一圈草场。。。而女的叻就罚拾垃圾=.=''。。。真的很顶!!开周会那边全部排队在旁边的男生望过来涡。。。鱼到爆>,<。。。真的不公平。。。那个海信也是迟到啊~~可是没被捉到。。。拾垃圾后,还要被抄名涡。。。才上学第三天而已叻。。。那些老师好像看到迟到很重要酱,是不是太过得闲过头??站在那边没事做。。。又不见他们去捉校服或头发犯规的学生。。。我以前的中学只是一班学长站在门口等着迟到的人而已。。。抄完就可以走人啦。。。还罚什么啦。。。晚上的时候,我就去KC Leong那边补习了。。。是第一天去那边补的。。。因为我家附近那边没补了。。。想试一试好不好的。。。可是,KC Leong太远了。。。还要补到晚上十点叻。。。六点半去,十点半才回到家。。。超累耶。。。只好忍!!然后,平时我最喜欢去的星期三pasar malam也牺牲了,一年没得去。。。呜呜呜呜~~真惨!!我没有告诉男友我去补习。。。可能他永远都不知道我会去补习的。。。因为,他从来就没有过问我的任何东西。。。即使跟男生出街看戏他都不知道。。。真希望他会来问问我和关心一下下我。。。星期四和星期五也是蛮普通。。。没事情发生。。。幸亏早上最后一分钟还可以赶得进校门,然后。。。那些迟到的学生排队在门口那边。。。好像都没有罚他们酱。。。只是抄名。。。顶!!为什么那天我就有罚。。。他们就不用罚。。。不公平叻。。。唉~~算数。。。我现在担心的不是我的功课。。。而是,我会忘记老师所教过当天的东西。。。因为都没什么时间可以温习。。。现在就连上网的时间都减少了。。。有时晚上太迟睡觉。。。回到家就觉得很累了。。。就睡下午觉。。。生活还过得蛮忙的。。。今年要考STPM咯。。。距离还只剩下十一个月而已。。。还有Try Exam叻??很怕会考到不好哦。。。Haiz!!!现在只能等到过华人新年放假拿红包而已。。。天啊~~快点来临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